如果說 Jill Stuart 受歡迎的原因是其既可愛又夢幻的包裝  我想沒有人會反對吧
所以一直以來它的每件單品都深受女士歡迎 (少女更甚) 令產品紅爆港。台。日



話說早陣子看日雜不時會介紹到這個腮紅粉 那時已經心癢癢想敗一個  無奈家中腮紅太多
所以對它的熱情很快就冷卻下來 直至上月跟老友閒談間再次提起 令那團火又慢慢燃燒起來
多得老友火上加油  令我這個老少女也忍不住購入了這個紅極一時的腮紅粉
而且還打破了我喜歡閒置妝品的壞習慣 回家不久就被我開封嚕 (連老友都積稱奇 )



  HKD 95 / 5g Made in Japan

其實花舞頰彩粉不是什麼新品 早在去年八月上市  它屬於 2010 Fall/Winter Collection




腮紅粉一共有五色 #05 Poetic Daisy 是限量色 而#06 Little Anomone 是四月的新色系
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 #01 Romantic Sweet Pea (甜碗豆) 是專櫃內熱賣的色系



單看腮紅粉盒子已經沒有抵抗能力了 正如官網所介紹 鑽石切割般形狀的蓋上以緞帶圖案點綴
有如珠寶般的設計  再加上附有的專用腮紅刷 這樣還有抗拒的理由嗎



先介紹一下腮紅盒子 由於它是粉狀設計  所以除有透明膠膜保護外 還另有一個內蓋喔



至於腮紅刷的設計也很細緻 其蝴蝶結吊飾略見可愛  只要打開蓋子再將閃可往上堆便可
雖然沒有註明毛掃是用什麼原料所造 但刷起來不會刺面 也許會是山羊嗎



以上是花舞頰彩粉的本尊  腮紅粉都收納於彈性隔網之下 以減低飛粉情況出現
照片在陽光下拍攝色差不大 很接近實物原色 當盒蓋打開時就嗅到淡淡的花香味  好吸引喔 



 試色圖



在手背上塗上化妝底霜後再刷上腮紅粉  顏色明顯的飽和得多 淡淡的粉紅色好可愛耶



 碎粉狀腮紅我倒是第一次用 不過包裝盒上有簡單介紹用法

首先於兩頰刷上色光感粉末 (即右邊) 再層疊明亮立體粉末於上 (即左邊) 調節光澤感與柔和度
可以利用內蓋掃去多餘腮紅粉 在手背上調和後再刷上雙頰就能使妝效更柔和均勻嚕



然後又到我個人示範  左圖剛化好底妝時拍的 右圖就輕輕刷了腮紅粉
由於初次使用有點不順手 怕份量控制得不好  所以我逐小的加上去
千萬不能貪心一下子刷太多喔 否則很容易變成猴子屁屁 那時就很難收拾嚕



這天我再認真的化了一個眼妝 還貼了假眼睫毛喔 雖然照片拍起來不太顯色 (相機吃色)
但真實效果很好  而且粉嫩的顏色好自然 看起來不會有太珠光 簡直是可愛到爆炸
 





゚・*:.。. .。.:*・ 後記 ゚・*:.。. .。.:*・


❶ 論包裝 這個腮紅碎粉當然是無可挑剔  至於質素也比我想像中好 顯色度很高
持久度亦不錯 份量很少就刷出粉嫩可愛的效果 難怪它能長期熱賣喔

❷ 由於我膚色較深 最初也怕這個色號不太適合  後來專櫃小姐不厭其煩地幫我試色
效果跟想像不同 淡淡的粉紅色刷出來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顏色自然

❸ 腮紅以碎粉式設計 雖然有膠膜亦有內蓋 但外帶始終不及粉餅方便 容易有飛粉情況
所以要帶出外用時 就盡量平放於袋中避免翻來翻去  打開時小心一點則沒有大問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