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26 ======================= 

整個五月的購物都非常之強  (看雜記就知道) 除了在崇光感謝週敗很大外
其實我早前在 Gmarket 也買了一大堆  衫褲鞋樣樣有 這天終於送來嚕



只要看一下紙箱也可以猜到有多少 (我整個人都放得下 ) 雖然跟同事一起購買
不過敗得最多都是我 單是鞋類已經有七對  有夠瘋狂了吧 (鞋癡嘛  )
網上購物的最大樂趣 就是足不出戶就可以買到心頭好  可是也有危機
會得意忘形地越買越多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至於開箱文就請耐心等一下嚕


======================= May 23 =======================

正如我曾經說道 崇光感謝週一日未完 也不能先下結論我不會敗很多
本來這天只打算去摸摸嬌蘭的美白精華素  結果就大敗而回 (我抵抗能力真是超低)


  
由於購物滿指定金額會多送禮品  所以經專櫃小姐游說下 除了美白精華素外
我再多敗一瓶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 (真敗家) 不得不提的是禮品之一的精華面膜
原來一盒六片要賣 HKD 800 喔  怪得不人稱嬌蘭為貴婦牌嚕 (我是假扮的啦)

======================= May 23 ======================= 

不得不承認互聯網發達好處多多  只要有網友通就輕易買到便宜好物
這個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購自莎莎化妝品店 是三十三週年的推介品



台灣出品 一小瓶 7ml 優惠價 HKD 19.90 比起貨裝更便宜呢
所以我一口氣衝了六瓶回家  它可幫助肌膚維持長效高含水量狀態
在基礎保養程序中作保水功用 由於玻尿酸本身並沒有補充水分的滋潤效果
所以建議先提供肌膚足夠的化妝水水分才能發揮最佳作用嚕

======================= May 22 =======================

月初時回購了 Fresh Light 泡泡染髮  打算修理一下我頭頂的小布丁
喜歡它的氣味沒那麼濃烈 而這次我選了另一款較淺的棕色  (同樣是日系髮色)



大概是對泡泡染髮有了幾次經驗 我開始慢慢掌握到正確的手法
所以效果一次比一次好  髮色均勻 這是陽光下拍的照片 蠻不錯吧  

======================= May 21 =======================

多得網友速報  我趕得上到萬寧換購我的美麗日記出品的甜蜜午茶迷你組
只要購買任何產品再加 HKD39 就可以換購 於是我就買了一盒 Tic Tac 糖
由於價位太划算 送禮自用也好 所以隔天再多換一組  (我家樓下的存貨好多)



迷你經內包括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50mL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30mL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及松露巧克力面膜各一片  以上全都是新品來的喔
因為是這是萬寧獨家換購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趕快去衝一組嚕

======================= May 20 =======================

一年兩度的崇光感謝週又來嚕  我跟往年一樣專程休假一天跑去看看
其實只是年假太多想找個藉口休息一下而已  不過今年的優惠組不太吸引
而且沒有老友在旁煽風點火  第一天就安全通過 只輕量補了一瓶眼霜



平常專櫃正價要 HKD390 現在另送了一丁點試用品也算是不錯嚕
感謝週還有一星期才完結  以過往的經驗 我仍有機會因衝動而失守呢


======================= May 19 =======================

話說我手邊一直在用的手機免提耳筒壞掉了 只有一邊會發聲
閒聊間同事說她現在用的聲效不錯 是從大陸買回來的  大概港幣百多元
那我當然著她幫我買嚕  反正我真的須要換一個 (單聲道聽音樂好痛苦)



其實我對音響器材沒什麼研究  後來另一男同事說這個牌子賣得很貴
還說原廠正貨在 HMV 有售 我好奇之下當然去看看究竟有多貴 哇塞
這個要 HKD1,700 是老翻的十倍唷  我想只有對音效要求很高的人才會買嚕 


======================= May 18 =======================

早前於莎莎化妝品店買的指甲油 今天終於開來試用一下  效果比想像中好



我第一次刷這種紫藕色  最初還不太順眼 不過男友說不錯 (真的假的呀 )
只要輕刷兩層顏色已經很飽和 而且快乾度很好  真是沒有錯敗喔


======================= May 16 =======================

春天轉眼就過  衣櫃裡的春裝也沒什麼機會穿 惹人厭的潮流日子也不多



 炎炎夏日令我家的小盆栽快速生長 以這盆種一世的花為例
短短幾星期就長滿了花蕾 數量是年多以來最多的一次 好誇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