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4 =======================

夏天來臨 這令我對指彩的熱情又再升溫 而且亦改善我咬甲的懷習慣喔
早前看到不少香港博客介紹過莎莎的自家品牌指甲油 評價不錯我又買來試試
由於我個人比較喜歡裸色系  而且過往不少錯敗的經驗 所以我最後買了小瓶裝



HKD15 兩支 Made in France  在眾多顏色中我只挑了以上四色 (有夠低調)
雖然還未試用 但心形設計的小瓶已加了不少分數  除了以上的迷你甲油外
莎莎還推出了香味甲油 討厭濃濃臭氣的朋友不妨買來試試嚕

======================= May 12 =======================

話說早陣子男友莫明奇妙的跑到工聯會報讀了興趣班 正確應該叫烹飪班
學的是中式燒味 後來還參加了深造班可以親自下廚 然後這天他自動請英
說要煮一個簡單的鹵水鴨給我們試試 (其實他平常在家很少下廚呢 )



以上這個是他的首個製成品 賣相不錯不過味道很咸  用來伴飯其實也不錯
以他三分鐘熱度的性格來看  再有沒有改良版本我也不敢肯定喔

======================= May 9 =======================

通菜街又名女人街 除了是遊客必逛的景點外 其實兩旁也有不少食店
上次跟媽子到嚐鑽石餐廳  這次我跟男友又試試另一家以烤焗為主題的餐廳嚕



我點了牛排餐 印象中要港幣五十多元 味道普普 因為牛肉都給鬆肉粉醃製過
不過男友點的是芝士焗天使麵味道卻不錯  我看四周的食客點的都是烤焗類
人家餐廳明明就是專賣焗飯焗麵嘛 幹嗎我偏偏點了牛排呢 真有夠笨嚕


======================= May 6 =======================

五。一 勞動節假期我跟男友 還有他的外甥女去吃日本放題
食物質素普通  對於我這類胃口不大的人 其實一點也不化算
難得走到港島區 也順便逛一下銅鑼灣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逛嚕 )



到時代廣場走了一圈零收穫 結果轉戰莎莎卓悅化妝品店輕易就買了大堆雜貨
不得不提左邊的指甲銼 在莎莎化妝品店售 HKD45 比 City Super 便宜幾十元喔
然後右邊的 Fresh Light 染髮泡泡第二次購買嚕 感覺得比 Liese 好用
 
======================= May 4 =======================

近來我對指彩的熱情又再一次湧現起來  (這樣一年也會有好幾次喔)
所以走進化妝品店都會多加留意一些關於護甲或是修甲等用品



以上兩樣都是購自卓悅化妝品店 左邊的用來修剪指甲邊緣的死皮
而右邊的是指甲保護套 戴上可保護甲油於未乾透時弄花  (看似很方便)
類似的在 City Super 也在賣  售價要港幣九十多元喔 而這個只須 HKD20
回家後立即試試 效果一般  (依然會弄花甲油) 幸好沒有多買一個送給老友


======================= May 2 =======================

媽子又跟舅父舅母們回鄉渡假嚕  為怕我沒有一餐好吃的晚飯
出門前一天就專程為個準備了牛扒  雖然只是購自超級市場的現成材料
但已經盡顯了她對我的關心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紫椰菜是上星期餘下的配菜 還有我最愛的蕃茄喔 (小時候經常當水果吃 )
整頓晚餐都是由男朋友負責 其實也只不過是將食物烹熟  沒什麼難道吧

======================= May 1 =======================

 
這個購自於去年崇光感謝週的聖誕限量組終於開動嚕  (話說夏天都快來)
其實深膚色的我不太喜歡用大地色系眼影 感覺有一兩盤就足夠
反正刷上眼後都不顯色 不過 Lunasol 限量組非常吸引嘛  不敗良心過不了



本來也打算寫一篇專文介紹它的  但拍照後覺得我完成發揮不到它的優點
最後還是放棄了 然後翻開舊日雜看到波光淨化系列介紹 #02 Light Variation
原來真的好美 而且深受歡迎的喔  心裡暗暗地後悔當時沒有敗一盤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