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看到不少部落客都在介紹去角質產品  一直心癢癢想買一支回家試試
最為人熟悉的有 Sweet & Sour Mangosteen Peeling Gel 山竹去角質凝膠
藝人袁彌明也有推介過  它在 City Super 更經常有攤位推銷呢 可是售價並不親民
一支要賣一百三十多港元不算很貴 但我最怕自己只得三分鐘熱度  用幾次就閒置在一邊喔



後來無意中在莎莎化妝品店看到這支珊娜收毛孔角質換膚凝膠 見售價便宜就買來試試嚕



150 g / HKD 95 Made in Japan

 
SANA 這個日本品牌在香港為人熟悉  旗下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化妝品保養品
只要到莎莎化妝品店走一圈便找到很多 例如有豆乳美肌系列及 Hadanomy 膠原蛋白系列



去角質凝膠蘊含AHA (蘋果酸) 納米化膠原蛋白及海藻糖保濕成份



這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 黑頭及粉刺  使毛孔暢通並令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



產品介紹提到當青春期過後 由於年齡的增長  25 至 26歳開始變的越來越明顯的橢圓形毛穴



由於膠原蛋白逐年減少造成肌膚彈性的降低而導致的  所以污垢特別容易囤積在熟齡肌的毛孔喔



再來介紹一下這瓶凝膠吧 瓶蓋設計簡單 就算單手也可輕易打開 方便使用



凝膠質地呈啫喱狀 (QQ 的) 這樣更有效地將毛孔內的污垢帶走  而且它有清新花茶香味喔



使用法非常簡單  當完成卸妝或潔面程序後 取適當份量塗於乾爽的面上 記得要避開眼睛喔



待二十秒後便輕輕按摩面部  凝膠內粉紅色粒子會隨著老化角質溶解而變淡
原本透明色的凝膠漸漸結成白色 老實說這種狀態我覺得有點噁心  (自己加點想像力)
最後當然是用清水洗淨 坦白說使用前後看起來沒什麼分別 亦沒有即時明亮光澤
不過只要用手摸摸便會感受得到 因為皮膚明顯光滑了 感覺跟做完磨沙差不多喔





゚・*:.。. .。.:*・ 後記 ゚・*:.。. .。.:*・


❶ 我暫時用了幾次 使用後毛孔裡的黑頭油脂沒有神奇地被推走 (這是我意料中事)
不過皮膚光滑了倒是真的  而且感覺比平常用用的磨沙溫和一點

❷ 凝膠狀的質地按摩後不會變得乾爽 就算沖洗後了好幾遍 面上仍有一點黏膩感
所以我習慣沖洗一次後將面上的水份印乾  然後再輕輕按摩 
這樣就更能徹底地推走剩餘的凝膠 印象中山竹去角質凝膠質地比較清爽喔

❸ 整體來說以這個價錢尚算不錯 我最初亦沒有太大期望 就是中規中矩的產品嚕
而且深層清潔要持之以恆  所以一星期要用上一至兩次才有成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