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2.JPG
 Origins (品木宣言) CHECKS AND BALANCES 潔面慕絲

Origins 家的產品我以前從未接觸過 雖然早前敗了一支活性碳面膜 不過遲遲還未開始試用
其實入手這支潔面慕絲前我對它豪無概念  只是機緣巧合下走到速銷倉 見它有折扣優惠
所以在沒有多想的情況下就衝了 心想潔面霜這種消耗品應該不會中雷吧

IMG_0043.JPG

回家後才細看背後的簡介 才知道它能夠平衡乾性以及油性的地方 寬葉海帶精華使臉上的油分減少
而小麥蛋白則為乾的肌膚提供保護  在使用潔面霜後 肌膚能感受到舒適清新的感覺

IMG_0044.JPG

然後以下是網上爬文看到的

潔膚泡沫潔面霜能產生大量泡沫 吸收多餘的油脂和污垢 慕絲般柔細綿密的泡沫
能有效清潔每一寸肌膚 智慧型水油控制配方 先偵測肌膚的水油分佈情形 再徹底清潔肌膚
卻不破壞肌膚的天然皮脂膜 洗後完全不緊繃 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早晚皆可使用
尤其適合混合性膚質 或喜歡洗完臉後清爽感覺的顧客 港臺地區又稱“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雖然簡介說得這麼厲害  但潔面霜不礙乎夠清潔而用後又不乾燥而已 (其實我沒有很高要求)

IMG_0045.JPG

潔面霜用擠出來好平凡  基本上跟平價貸沒什麼分別 最明顯的就是它的氣味
它沒有一般潔面霜的香味 反而有種淡淡的植物氣味 (有點草味) 成份有夠天然吧
不過初初使用時真有點不慣  尤其是著重氣味的朋友 (如我老友) 應該不太喜歡它

IMG_0046.JPG

我習慣用起泡網輔助來起泡 省時又方便  記得曾經參加過一個關於保養肌膚的講座
當中提到潔面霜要搓揉至忌廉狀泡沫來才發揮出最佳效果 而且潔面時是靠泡沫來磨擦而非掌心
所以泡沫越豐盈細密效果壞好 大家千萬不要少看這個步驟喔
手背上小小的份量就能輕易搓揉出這麼多柔滑細密的泡沫來  足夠全面使用嚕

cleansing.jpg

         使用前                      使用後


以上是早上起床後的潔面效果 使用後臉頰即時明亮起來 面上多餘的油脂和污穢都洗走了
由於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油的 所以用後皮膚就更清爽不黏膩  而且沒有繃緊感覺

老實說我是每逢假期都很懶去擦保養品的人  潔面後往往待很久才去護理 (壞習慣不要學)
所以潔面霜的保濕度是否足夠我很快就感受得到 這支效果的確令人很滿意 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喔  
如果硬要挑缺點的話 那當然是氣味嚕 雖然這品牌注重天然為本 但加點花香味也不為過吧
印象中它的售價大概是 HKD150 至 HKD170 左右  以專櫃品牌來說它不算很貴
而且每次用量很少 所以一條相當耐用  混合性至油性肌膚的朋友這款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