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pr 28 :
::

IMG_0169.JPG

這天本來打算跟媽子到山頂逛逛 不過抵達攬車站時驚見滿滿的人群  而且車資也很貴
所以她說放棄好了 然後我們就轉到動植物公園嚕 這個公園曾經帶給我們無限歡樂喔

::: Apr 22 :
::

IMG_0165_副本.jpg

上星期準備了製作蘋果批的蘋果醬 今天我第一次製作蘋果批喔  不過因為偷心放入太多餡料
所以烤焗後的賣相有點醜 而且酥皮不夠鬆脆 下次記得重點要改良

::: Apr 21 :::

IMG_0161.JPG

這天我竟然成了創造健力士紀錄的一分子  我決定參加全因為它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而且
即只須付出 HKD 150 就可以享受兩次修眉服務 好划算喔 女人就最愛貪小便宜呢

::: Apr 20 :::

IMG_0159.jpg

適逢吉之島百貨店這天打九五折 所以我利用午飯時間去逛逛  然後試用 MEDIA 密粉餅後感覺不錯
就入手了一枚打算放在辦公室裡作補妝之用 其實手邊有一枚礦物粉餅也很好用喔

::: Apr 15 :::

IMG_0158_副本.jpg

自從家中添置了光波爐後 我跟男友的生活就多了一點點情趣  他喜歡弄麵包 (不過經常失敗)
我則喜歡弄小吃 因為媽子跟男友都喜歡吃蘋果批  所以我從網上找了食譜
這天先弄好蘋果醬 有空時便可以用現成的酥皮弄香脆的蘋果批嚕 有望不會太難吧

::: Apr 11 :::

IMG_0156.JPG

又來光波爐美食系列 這天是沙嗲鳳梨雞肉串 雖然味道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日式燒汁多一點喔

::: Apr 7 :::

IMG_0142.JPG

這天我親愛的媽子生日  她提議到西貢走走 西貢真是一個吃海鮮的天堂 而且買賣方式也好特別
難得來到 晚餐當然要吃海鮮嚕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尤其那個龍蝦真是回味無窮

::: Apr 6 :::

IMG_0110

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就宅在家 一直睡到自然醒其實很幸福呢  睡醒沒事幹就來弄點小吃
假期才有閒情逸緻嘛 那是從光波爐食譜學的蝴蝶酥 同樣是零難道之作
因為酥皮都是現成從超級市場買回來 加糖再烤就可以嚕  味道當然是一級棒啦
就算平常不愛甜點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大概是因為新鮮出爐熱騰騰的關係吧

::: Apr 4 :::

IMG_0108

沒錯 這天我又多敗一盒月光戀人眼影嚕 (都是吉之島打九折害的) 也要多謝老友推波助瀾
不過我在開架前左試右試了很久才決定的喔 所以說我現在沒有遺憾了 甘願被眼影埋沒至死

::: Apr 3 :::


IMG_0101

又是光波爐食品系列唷  這次難得由我下廚 不過做法超簡單 簡直是零難度
雞脾肉用現成買的日式燒汁醃幾小時 再串起來烤就可以 味道當然是一級捧嚕
如果加入日本大蔥或是青椒等蔬菜應該會更好吃  下次烤牛柳粒也不錯

::: Apr 1 :::

IMG_0106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眼影控  因為每當看到喜歡的眼影時 我都幾乎沒有抵抗能力
因為看到蘋果畫的眼妝所以一直對 Fasio 眼影生火了  適逢吉之島打折所以終於入手嚕
這個 PK-4 配色好特別 雖然我不會有蘋果的化妝技術 但也希望可以畫一個不錯的眼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