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ar 30 :::

IMG_0099
病假半天

老友說得對 年紀越大就越容易病  而且很難不藥而癒 這天上班前已經覺得有點不適
還以為小事可以撐下去 怎料到了中午時段胸口悶悶的還嘔吐大作  結果告了半天病假回家休息
睡了一整天才慢慢回復體力喔 我想真的要多做點運動才行


::: Mar 27 :::

IMG_0072
吉之島小物

現在物價高漲真的很兇  本來打算到莎莎化妝品店補充洗顏用的起泡網 怎料索價 HKD28
所以跑到吉之島家品店看看 結果多買了兩樣可有可無的雜貨 這樣已經花了港幣三十多元嚕


::: Mar 24 :::

IMG_0073
嬌蘭保濕精話


這天到海港城修眉毛 順道去嬌蘭專櫃去拿新品試用  這支水份精華舊配方我在某年感謝週有敗過
但存貨太多還未有機會用它  想不到現在出了改良版 我真的要再勤力一點用保養品才行喔

::: Mar 21 :::

IMG_0067
Lavshuca 幻夢糖球蜜粉


早在去年十二月時已經得知 Lavshuca 會限定發售這個三色腮紅球 那時候心中已經暗暗愛上
不過日本限定品未必會上香港上架 所以都沒什麼期望  然後前幾天從 Yuki 的部落格得知台灣有進
所以隔天就在午飯時段跑去看看開架 果然香港也有發售喔  當時我沒有考慮太多就敗了回家
老實說我家中新的舊的腮紅已經可以堆積如山 衝這個完因它包裝可愛爆表好難抵抗喔


::: Mar 18 :::

IMG_0065
OPI 指甲油

雖然我家中已經有不少指甲油  但偶爾看膩了也會想敗一兩瓶新色來 所以早陣子又參加了團購
沒新意的我還是堅持走低調路線 不過這次選購的顏色最令我滿意  找天試擦再來分享唷


::: Mar 16 :::

IMG_0064
 SONY VAIO

自從搬家以後 我們一家都慢慢轉用了筆記簿型電腦  媽子用的是爸爸留下來的 BENQ
不知不覺已經有三年多的機齡嚕 月初時突然死亡 於是我帶它到維修店打算看看能否醫治
怎料壞了底板維修價要千多元港幣 那時我換筆電的念頭又來了  結果花了兩星期去資料搜集
最後決定買這部
SONY VAIO 筆電 (就當是完了我多年來迷戀它的夢 
)
 它不但有外形
內涵亦不錯喔 就是價位不夠可愛  現在我的舊愛就轉送給媽子 讓她閒時可以上臉書看影碟喔


::: Mar 13 :::

IMG_0041
餅乾手機外套

話說我早前在 Gmarket 買了一個白色的手機外套  圖案雖美 但不足幾星期就開始變黃
那是白色外套的死症吧 
實在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然後公司附近有個流動攤販賣手機外套
這天在一見鍾情的情況下敗了這塊小餅乾外套  縱使同事說它有點無聊 不過我覺得挺有趣呢
而且它有陣淡淡的糖果香味 港幣三十多元有這質素算不錯嚕 


::: Mar 11 :::

IMG_0040
光波爐早餐


自從家裡多了一個火波爐 我每個週末的早餐都離不開煎炸食物  不過美味的背口要付出沉重代價
那就是我咀唇邊長了一大顆唇瘡 (亦即是飛滋) 然後愈來愈大 差不多有一隻牙齒的大小喔
每次進食都痛得要命 簡單是一種虐待呢  所以我決定往後幾天都不再吃光波爐製食品好了

::: Mar 8 :::


IMG_0058
光波爐爆谷

又是光波爐食品系列  我發覺雜記中大部份內容漸漸開始圍繞著家中的光波爐
基本上什麼食材都試過烹調 這次來弄爆谷  只要小小的栗米粒就可以爆出這麼多爆谷來
味道與戲院賣的相比其實沒差很多 但售價就差好幾倍嚕  我想以後到戲院都不會點爆谷了


::: Mar 4 :::


PicsArt_1330865363627  
豐富大餐


自從家裡多了一個光波爐後 我家的晚餐經常都以烤焗為主  這天男友又提議弄西式晚餐
夏威夷薄餅是我的最愛 購自百佳超級市場 沙拉菜一整袋購自吉之島百貨店
當然不包括上面的小紅茄和煙三文魚嚕  然後焗茄汁海鮮意粉是男友負責的 味道不錯啦

::: Mar 3 :::

IMG_0018
Nice Pizza

自從家裡添置了光波爐後 我家經常會出現一些烤焗的食物 什麼雞翼 什麼三文魚頭都試過
今天男友買來一個薄餅來烤焗 味道不錯  只可惜光波爐烤不到餅底有點失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