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eb 26 :::

IMG_0016
早晨全餐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 一不小心病魔便會來襲  昨天起床後感到頭很痛 晚上吃過晚飯還嘔吐大作
幸好吃過藥再睡了一整晚便好過來 今早起來要吃過豐富早餐補足一下體力  全是自家製喔
其實每逢假日我都會睡到自然醒 所以不常吃到麥噹噹的早餐 而且這樣更划算就是了

::: Feb 14 :::

IMG_9965
情人節晚餐

轉眼間我跟他已經過了十多個年頭  這天情人節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節目
只在我公司附近找一家餐廳吃過晚飯 再逛一下就回家嚕 只要大家相處得開心
天天也可以是情人節吧 老實說我們早就忘記了那天是拍拖紀念日了


::: Feb 8 :::

IMG_9920.JPG
逗利是


農曆年假轉眼就過 利是也逗得七七八 今年收穫尚算不錯  年紀大了都不像小時候般四處逗利是
所以大部份都是來自公司同事及廠商的 不過近年社會經濟不及當年 很多廠商都不再派利是了


::: Feb 6 :::

IMG_9919.JPG
一風堂

近年來日式拉麵專門店越開越多 每次經過店外都擠滿等候的客人 難得這天沒有很多人
就跑進去試試嚕 它貫徹日式拉麵店的特色  顧客可以隨喜好選舉麵條的軟硬度
餃子亦多汁好吃 整體上食物水準很好  但兩碗拉麵加一客五隻的餃子已經要 HKD180
價錢確實沒有很親民呢 加上胃口如我男友般大的 一碗拉麵絕對不夠啊


::: Feb 4 :::

IMG_9911.JPG
港島一天遊


這天我和男友到鰂魚涌參加問卷調查 完成後打算逛一下港島 因為我未到過跑馬地
所以我提議乘坐電車去  一直以來都知道這地方是有錢人居住啊 經過的大部份都是名貴房車
大概是地靈人潔的關係吧 走在街上的感覺好舒服  與鄰近的銅鑼灣完全不同呢 


::: Feb 1 :::


IMG_9892.JPG
自家製燒肉

話說我家男友早前跑去學烹飪 是工聯會開辦的燒味課程 然後回來經常說要大顯身手呢
適逢他剛買了一部德國寶光波爐來我家 這天就炮製了燒肉  老實說味道尚算不錯 但仍雖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