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1.JPG


算一算我已經有大半年沒有在 Gmarket 敗家了 去年夏天我簡直是瘋狂地買
試過一口氣買好幾對鞋  衣服飾物樣樣有 總之就有團火不斷地燃燒著 不過到了冬天
網購的火開始熄滅 然後進入冷靜期 (冬眠期) 期間我連登入的看看的動力也沒有   (真奇怪)

這次激發起我再次網購的動力 應該是網友的文具敗家文 (藉口多多) 其實在我未學會化妝保護之前 
即還是學生讀書時代的我 放學後經常留連文具店 買貼紙 顏色筆告示貼樣樣有啊

IMG_9923.JPG

回正題 雖然我仍有敗衣服 但相比之下 最主要的還是文具雜貨 所以就先寫它們吧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算是理性嚕  因為好多文具在淘寶也有 所以挑選時特別小心 盡量以韓製為主

IMG_9936.JPG
Smartphone Handset。15,900 won

賣場在這  고양이마루

這種手機電話專用聽筒多年前在 City Super 已經有賣 當時感覺好無聊  那有人會拿著用啊
但直至我換了智能手提電話後 每次跟朋友聊天時耳朵或是瞼頰總會觸碰到屏幕然後掛線
我就漸漸意識到它的好處 真真正正的想要買一個回家用

在店舖買一個像樣的一定要百多元元 雖然淘寶網也不難找到 但人民幣高企加上運費
那倒不如在 Gmarket 買一個好了 反正我有其他東西要敗  也算省了運費吧


handset.jpg

花了時間在 Gmarket 裡搜尋 有平的有貴的  結果挑了這家 它一共有四款選擇
以售價有比較是 A>D>C>B 不過B款和C款一早被剔除了 因為我不喜歡光面塑膠質地啊

IMG_9939.JPG

最後我選了A款的粉紅色 隨盒附送了一條插頭轉換線 基本上實物跟圖片沒差啊

IMG_9942.JPG

兩者之間我選了A款 全因為這個音量按鈕 還有那個指示燈 感覺好像專業很多嘛
不過回家試用後便後悔了  我在用的 Samsung Galaxy SII 手提電話根本不支援這按鈕
我試過連接男友的 iPhone 4 是可以調節音量的啊 所以說買D款回家就已經夠用
這樣白白多花幾十元真夠笨啊

IMG_9940.JPG

插在電話上是這樣的 雖然有小虛位 但並沒有影響話音

IMG_9941.JPG

耳筒大小跟家用的電話差不多  所以用起來手感很好 話說回來 雖然這個聽筒用起來好方便
又聲稱可以減少手提電話帶來的幅射 不過我仍未有膽量帶它外出使用
我又不是什麼明星 這樣被取笑的機率應該會有百分之九十九吧 (我看到也會取笑別人啦 )

由於文具雜貨很多時都會另收 2,500 韓幣作當地運費  
為了精打細算吧
以下東東都是購自同一個賣場 它可說是什麼都有的雜貨店 出售貨品過萬件啊

賣場在這  ◆쿠키맨◆

IMG_9929.JPG
Samsung Galaxy SII phone case。15,000 won

詳細介紹可點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24221297


自從換了新電話後 我仍未找到一個喜歡的保護外套 不是太貴就是太假
所以最近決定到 Gmarket 入手  不竟 Samsung 是韓國貨 款式應該比較多吧

IMG_9930.JPG

其實我對保護外套沒有很高要求  先是售價不要太貴 然後圖案簡單就可以了
那些金屬感的太 MAN 實在是零興趣
 所以看到這個時我沒有考慮太久就買下來

IMG_9935.JPG

來近看一下吧 質地是典型的 Jelly 果凍膠 柔軟度一般 不過小紅帽圖案好可愛 好喜歡啊

IMG_9934.JPG

旁邊的開關及音量控制按鈕沒有被蓋著 我個人喜歡這種設計 靈敏度比較高一點啊

IMG_9931.JPG

保護外套裡是這樣的 內裡有一塊光面的貼紙後的 套上手提電話前不用撕掉的啊

IMG_9932.JPG

穿上保護外套的 Samsung Galaxy SII 就是這個模樣嚕


IMG_9924.JPG
Copy & Paste 桌墊。7,500 won

詳細介紹可點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04755996

一直打算將化妝桌上的膠墊換 所以順便在 Gmarket 搜尋一下 結果找到這塊剪貼用膠墊

IMG_9926.JPG

其實這塊是美勞用的膠墊 即是可以在上面剪剪貼貼  最特別之處是刀片在上面行走也不會損壞啊
所以說喜歡做手工的朋友這塊膠墊一定是好幫手 有了它就不怕弄花桌面嚕


IMG_9969

除此之外 它亦是一塊好好用的桌墊  因為有防水設計 所以就算弄污也非常容易清洗

IMG_9928.JPG

雖然桌墊是由 PVC 膠製造而成 但它的柔軟度其實好高 就算將它屈曲也不會損壞啊


IMG_9943.JPG

My Melody  Diary 手帳本。8,200 won

詳細介紹可點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36031513

自從結束了學習生涯以後 我已經沒有寫手帳的習慣 每天枯燥的工作生活好像沒什麼值得記錄
但最近受不少網友影響 最近也想試試記錄一下生活上點滴  就算無聊也是一種回憶吧

book  

手帳本一共有十種不同封本圖案選擇 其實全部都沒有特別可愛
因為怕自己恆心不夠 所以挑這款幾十塊錢的  將來就算留白很多也不會心痛啊呀

IMG_9944.JPG  

雖然淘寶網也有不少韓國手帳在賣 但在 Gmarket 買有信心保證 Made in Korea 的質量好好


IMG_9951.JPG  

我選的是 Apple Girl 雖然這款手帳設計簡單  但外表有 PVC 膠套保護 不怕弄污

IMG_9945.JPG

內頁有13 個月的月份紀錄 日期是自己填上去的啊

IMG_9946

也有日記內頁 一共有273日作記錄  小小的一格足夠我用嚕

IMG_9950.JPG

這款日記手帳本內還附有三小張貼紙  圖案好可愛唷 不過這份量應該不夠用
所以最近我開始嘗試到淘寶網物色又便宜質量又好的貼紙 這種消耗量高的在 Gmarket 購買會破產啊


IMG_9953.JPG
mt Masking Tape。2,900 won ~ 3,200 won

詳細介紹可點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9903781

IMG_9954.JPG

有了日記手帳本 膠紙帶當然少不了  質量比較好的 mt masking tape 原來賣很貴啊
我在 City Super 看過售價還要比 Gmarket 貴一點點呢 所以這次順便買了三卷試試

IMG_9971

近攝的紙帶是這樣的  其實除了裝飾手帳本 這些紙帶也可以作其他裝飾之用
我打算用它們來美化一下我的拍立得照片  而且這些紙帶最大的優點就是易撕易貼不留痕跡
雖然 Made in Japan 質量好  但這跟貼紙一樣是消耗品 所以也想試試從淘寶網敗幾卷來看看


總結這次文具雜貨的購物經驗 整體上都好滿意  略有點失望應該是那個白色的手提電話保護套 
因為我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白色的外套開始慢慢變黃  這點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跟同事討論了一番 結論應該是保護外套接觸到手掌上的汗水而令產生化學作用
所以說下次還是買其他顏色的保護套好了 只用了一陣子就變黃好心痛啊




延伸閱讀

敗家||✿Gmarket 開箱文❤瘋狂網購小分享之鞋子篇✿
敗家||✿Gmarket 開箱文❤瘋狂網購小分享之衣物雜貨篇✿
敗家||★Gmarekt☆韓國耳環首飾★第2回★
 
指彩||初試 Gmarket 裸色系甲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rket 文具 masking mt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