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月底時我在 Gmarket 瘋狂地敗了一大堆 (相關舊文) 當中還有幾支韓製甲油呢
其實初時我打算敗那個紅遍港的韓國品牌 Pastel  不過看過色辦後覺得它不是我的菜
經過一陣子搜尋竟然找看到這個不起眼的品牌 Vidanail 感覺不錯就敗幾瓶回來試試嚕
早前用後覺得不錯 
所以就算我沒有美美的指甲 這次也有來獻醜為大家介紹一下

購買前我對它一點認知也沒有 挑它全因被賣場裡的照片電到  所以說包裝真的好重要喔

Made in Korea / Any 4 Colors / 10ml / ₩10,000.00 (~HKD 73)
賣場在這 [비다네일]

甲油郵寄前 賣場先以泡泡膠紙包裹好 而且每支都有紙盒  所以都來到我家時絲毫無損
除了四支甲油外 賣場還多送了一塊漸變海綿 用途大概是將不同顏色的甲油刷在上面
然後再印在指甲上做出漸變效果 不過我本人並沒有試過 都是看圖解說而已



先看甲油大合照



我覺得瓶身設計非常簡潔又不失高貴 四方瓶又容易收納  難怪看到照片時就一見鍾情
這次敗的全是裸色系甲油 其實我家裡收藏的大部份都是這個色系  因為上班會比較好搭
而且我公司同事們接受能力較低 試過有次刷了紫藕色上班 他們齊聲說我像中了毒呢



甲油的刷頭是這樣的 我覺得它比 OPI 大而且豐厚一點  所以沾起甲油的量也多
但掌握後其實很好刷 尤其適合擁有大大片指甲的朋友 刷起來好方便喔

然後由左至右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近攝甲油本尊 Color 48


賣場提供照片



其實這支顏色沒有很裸 但看到模特兒刷起來不錯所以敗它 顏色帶淺金有銀粉
我覺得模特兒刷得比較看  所以淺膚色的朋友應該會更適合

 

近攝甲油本尊 Color 32

賣場提供照片



這支顏色我好喜歡  是典型的裸色 有網友看過照片覺得它跟 OPI 的 A15 色很相似
它的飽和度很高 我覺得就算刷一層也可以 當然兩層的效果就更扎實嚕



 近攝甲油本尊 Color 33

賣場提供照片



這種灰色系我倒是第一次敗 最初曾擔心刷起來不好看 但原來效果也不錯喔
其實看清楚我覺得它是灰中帶紫呢  因為顏色好飽和 所以喜歡低調的可以刷一層



近攝甲油本尊 Color 24

賣場提供照片



然後到了最後一瓶 顏色跟以上介紹過的 Color 32 沒差很多  同樣是典型裸色系甲油
不過只要將它們併在一起 就能輕易分別出來  這支顏色偏粉色 所以刷起來粉嫩感較重
四色中我最喜歡它 因為感覺低調中帶點可愛 無論膚色是深是淺也好適合喔




゚・*:.。. .。.:*・ 後記 ゚・*:.。. .。.:*・


❶ 第一次從 Gmarket 買甲油我是抱著玩票性質 但原來品質不錯
顏色飽和度亦相當滿意 真是沒有錯敗  的確有驚喜喔

❷ 連國際運費四支甲油大概要 HKD 80 即平均每支 HKD20
這個售價我覺得很划算 只是一次要買四支其實並不容易


❸ 除了飽和度很優 其耐看度亦很不錯呢 我試過刷了差不多一星期
都只是甲邊有輕微掉色  相比起莎莎自家品牌的速乾甲油
這個我覺得更好用 不但快乾 就連卸除亦好客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rket vidanail 甲油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