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8.JPG

 介紹這支甲油前要先謝謝我的老友
 因為7月生日時她送了我人生中最昂貴的指甲油 
 我從未想過會擁有這品牌的甲油喔 所以為了答謝她 這篇會盡我所能將這篇寫好


 IMG_9409.JPG
  PEACHE NACREE。13ml。HKD180


 
老友一共送了兩支香奈兒甲油給我 因為她知我一直只喜歡用裸色系甲油 所以顏色都挑底調的

 我對這支很有愛  所以先介紹它 也特意在陽光充足的日子拍照 表現出其最美的一面

 IMG_9410.JPG

 話說我孤陋寡聞 打開瓶蓋時才知道掃子原來不是連來一起的喔 這樣拿起來用就更方便

 我雖然是裸色系甲油控 不過這瓶顏色偏橙 如品名一樣是蜜桃色  然後帶有微微珠光

 IMG_9414.JPG
 
實擦照。1

 這是擦一層的效果 顏色不算好明 有半顯
半透明   不過可以隱約地看到淡淡的蜜桃色喔

 IMG_9421.JPG
 
實擦照。2

 然後再多擦一層顏色就明顯得多嚕 現在顏色更接近原免 珠光感也較明顯 
有種高貴的氣質

 IMG_9425.JPG
 
 遠看是這樣的 我好喜歡它那種低調的美感 淺淺的桃色很顯白 蜜糖肌如我用它亦很多好看喔

 正因為顏色低調 所以非常適合上班女郎 就算同事們看到也不會感到奇異 (我同事都很守舊 )

 IMG_9427.JPG

 如果覺得單擦太單調 那可以考慮在指甲邊緣加上有閃粉的甲油  我這瓶限定組甲油就大派用場了
 從前覺我覺得單擦它太誇張 (十指有閃光) 所以一直將它丟在一邊 現在終於可以重生嚕

 經過多次練習後 效果尚算不錯 起碼沒有歪歪斜斜  以上我只擦了一層 其實多層一層也可以喔

 IMG_9429.JPG
 
 IMG_9431.JPG  
 
 最後擦上一層面油就大功告成了 我覺得甲邊擦了閃粉甲油有另一種看法

 這樣可以配襯高貴斯文服飾喔 在陽光下看  閃爍度爆炸
 
 IMG_9432.JPG

 現在這兩支甲油是絕配嚕
 雖然我好喜歡這支香奈兒指甲油 但價位好高 所以不常擦的喔
 話說我跟老友同樣有個喜歡換甲色的習慣 那就是每星期都換兩次不同的顏色 (就是永遠不怕煩
)
 一來可以盡快消耗家中的存貨 有藉口買新的唷
 二來也可以配襯衣服 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如果以這個態度去擦香奈兒 我相信好快便會用光光 那唯有心情特別好才用它嚕


 IMG_9488.JPG

 
最後附上色卡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