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月底時我在 Gmarket 買了很多 單是鞋子已經有七對  現在就來寫衣物雜物嚕
這次我一共買了三件上衣 一條小短褲和裙褲 還有一套四支的甲油和腰帶呢

 

那就先從衣物開始介紹吧  這三件上衣都來自同一個賣場 因為我覺得這家售價蠻可愛喔

  賣場在這 [라라엘]

 

 Made in China / Free Size / 5 Colors / ₩9,900.00 (~HKD 72)

 實物是這樣的 質料不算得上十分好 而且透薄一定要內搭小背心 不過車工尚算不錯喔

 這件上衣一共有五色  本來我覺得粉黃色最好看 但膚色偏白比較合穿 所以這個較安全
手袖旁的河花邊帶點可愛  就算配牛仔褲也可以  當然配搭西褲西裙上班服一定沒有難度嚕
 

 

Made in China / Free Size / 3 Colors / ₩13,900.00 (~HKD 102) 

這件其實是背心上衣  不過衣領的設計可以遮掩肩膀 所以穿上後手臂不會顯肥
雖然有三種顏色選擇 不過我喜歡湖水藍綠色  反正衣櫃裡都沒有這種顏色的上衣喔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決定要買下來 因為衣領的蝴蝶形設計有種活潑感  夏天穿就最適合不過
由於不是綿質所以不算十分好穿 不過經常在辦公室的我沒甚麼問題  但同樣要內搭背心喔
 

 Made in China / Free Size / 2 Colors / ₩11,900.00 (~HKD 87)

最初沒打算購買這件上衣的 不過見售價才不到 HKD100  而且蠻適合上班時穿就敗下來嚕
質地比第一件好 也屬於透薄的 夏天炎熱天氣穿好舒服  賣家也很貼心地附上後備紐扣呢

 

好喜歡這個袖口設計唷  令人有種飄逸的感覺 除了這個淺紫藕色 其實還有黑色選擇
雖然較容易配襯 但衣裙和袖口等設計就被埋沒嚕  所以這次真沒有選錯

 Made in Korea / Size S。M。L / 4 Colors / ₩15,900.00 (~HKD 116)

 

 炎熱的夏天穿短褲就最適合不過嚕  在 Gmarket 裡選擇很多 我也是隨意的找
反正賣場是熱門賣家 出錯度應該低一點吧  雖然全都是短褲子 但款式也有很多喔
購買的標準以長度為原則 太短的不能穿上班  所以我都不會挑 這個款式剛剛好

 

 我挑了淺駝色 但比實品比我想像中深一點點  大概是韓國製造的關係 質地和造工都很好
近攝照片可以看到褲袋位置很細緻 我的腰圍有 25 吋  所以選細碼就剛好嚕

 

Made in China / Free Size / 3 Colors / ₩10,900.00 (~HKD 80)

賣場在這 [요즘에] 

 夏天除了穿短褲外 裙褲就是第二之選嚕  這款全因我見麻豆穿得好看才買
雖然是中國製造 但韓國設計 質地柔軟附有底裙 穿後完全沒有悶熱感
 

 

實品跟賣場照片沒差很多 三種顏色我覺得米白色最易配搭  碎花亦沒有歐巴桑的感覺
兩邊的褲袋車工也不錯 本來也想過把麻豆穿著的上衣也敗回來  幸好有網友通報
原來實品好一般  蕾絲沒有想像中可愛 那我就可以省點錢去逛別家賣場嚕

 

Made in China / Free Size / 4 Colors / ₩16,800.00 (~HKD 123)

這條小皮帶稱得上無心插柳  因為家中常用的那條開始破欄 見同一家賣場有售就順道挑一條
選它只因整條皮帶都可任意調教 不用另外打孔就是了  但質料有點單薄 這樣百元真有點貴喔
 

Made in Korea / Any 4 Colors / 10ml / ₩10,000.00 (~HKD 73)

  賣場在這 [비다네일]

 

 話說近來韓國的甲油很紅 尤其是 Pastel 更是紅遍港台呢  所以我也湊熱鬧買幾支回來玩玩
不過我敗的不是 Pastel 而且另一韓國品牌叫 Vidanail  因為我覺得它的瓶子比較美
這樣應該叫一見鍾情吧 雖然顏色選擇不及 Pastel 多 但有我喜歡的裸色系就夠了

以我的理解  賣場是買三送一的 (總之選購四支就是了) 然後再加送一個漸變海綿

 這是 32 號顏色 左邊的是賣場提供的試色圖 而右邊就我醜醜的指甲嚕
本來以為港幣二十元左右的甲油沒甚麼驚喜 但質素比我想像中好  色澤好飽和
我以上的效果只刷了一層 (沒有底油也沒有光油) 刷頭大小適中很好用
這賣場除了甲油外 它還有一些周邊用品  喜歡指彩的朋友不妨去看看有沒有心頭好喔

總括這次網上購物 我真的敗很大喔 尤其是買七對鞋更是前所未有呢
買到心頭好的確很高興 但不是每次都敗到好物 當中我也有失敗的經驗喔  

 

 

 

゚・*:.。. .。.:*・ 後記 ゚・*:.。. .。.:*・



以上就簡單分享了這次購買的貨品  偷偷說當我還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又在 Gmaket 下單了 
不過我只敗了幾件衣服  當中有兩件是我媽子的喔 (好乖呢)
其實原意打算敗回這次忘記下單的復古包 怎料剛剛收到賣家通知 說包包沒有貨
我的心碎了 難道我跟它真的有緣無份



 延伸閱讀

 

★Gmarekt☆韓國耳環首飾★

✿Gmarket 開箱文❤瘋狂網購小分享之鞋子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gmarket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