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7.JPG
 
  RABEANCO。Leather Handbag。HKD1,580

 話說我好喜歡這個品牌的皮包包
 早在香港未有專門店時已經買它嚕 那時在聯合廣場有水貨店
 售價還沒有現在般高 不過顏色和款式都不多 大部份都是穩重傳統款式 後來開設了專門店

 我亦開始買人生中的第二個 第三個 到現在的第四個了  人家愛 LV 我則愛它 (好有性格喔)

 IMG_9362.JPG
 
TOP

 容易配襯是我喜歡 RABEANCO 的原因之一 因它顏色選擇多
 所以斯文或是隨性風格都配得上
 有時候單是一個款式會有最少四。五種 結果選購起來也增添不少煩惱喔


 IMG_9375.JPG
 
Bottom

 說回這個小包包 我對它可謂一見鍾情 遠在廚窗外已被它吸引著 試揹後更愛不釋手

 結果隔天就抱它回家 它的造型四四方方  小巧得來有點像相機包 而且粉嫩的顏色好討好

 IMG_9372.JPG
 
  Side

 
整個包包都是牛皮製造 印象中它一共有三個顏色
 但我獨愛這個淺粉紅色 配襯夏天服飾尤其容易喔


 IMG_9367.JPG
 
Back

 包包的背面是這樣的 售貨員說那條圍邊有助阻隔皮革跟衣物直接接觸

 所以就算穿深色外衣或是牛仔褲 顏色也不容易因磨擦而印上 破壞皮革原貌喔

 IMG_9370.JPG
 
Inside

 布質內層縫上皮革造的名牌  不要以為包包體積細小 容量就不夠喔 我帶它外出可以放入大錢包
 輕型化妝包和數碼相機呢 內裡還有小暗格 可以放鎖匙等小巧物品 十分方便唷


 IMG_9366.JPG

 包包最外層有一小間格 並以鈕扣作開關 可以放一些常用小物品如手提電話紙巾等 隨你喜歡嚕


 IMG_9373.JPG
 
 肩帶長短可以調節 就算個子矮小如我也沒有問題嚕


 IMG_9371.JPG

 肩帶還附有一塊皮革軟墊 就算包包有重量 揹起來也好舒服喔
 亦可以減少肩帶滑下的機會

 IMG_9368.JPG

 至於 RABEANCO 金屬吊牌當然小不了 每個皮包都有一個喔
 有圓形也有方形 (其實蠻重的唷)

 bag.jpg  
 
 最後就是穿搭照嚕 型格十足嗎? 近來假日外出我都喜歡用它  輕便之餘又好搭
 用它來配襯休閒服最好 雖然這家的皮包不算便宜 最低消費也要千多元一個 不過款式好多

 無論什麼場合都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 老實說我覺得它比那些幾千元的皮包更好看
 起碼在街上撞上同款的機會沒那麼多吧  真的假的也不容易分辨喔

 由於我是這店的貴賓會員 所以購物有 15% 折扣
 皮包打折後只要 HKD1,343 (便宜了不少呢)
 它亦有售後保修服務 印象中好像是首年皮革維修 拉鍊扣子就是半年 只要包留發票就可以嚕

 話雖如此 家中的皮包就算用上幾年也沒有維修過 可想而知它有多耐用喔 而且當皮包用久了
 皮革會更加柔軟 就是越用越好看的喔 所以算一算其實也沒有很貴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BEANCO 牛皮包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