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 Gmarket 網上購物不是第一次  連這次在內已經有四次經驗嚕
令我心血來潮地寫一篇開箱文 全因為我敗得太多  而且是最滿意的一次
所以特別想跟大家分享 同時我心中的罪惡感亦得以抒發 一舉兩得真不錯喔



稱得上大敗 當然不止一兩件衣服那麼簡單啦  先來簡單報告一下我的戰績
 我一共敗了上衣三件 短褲一條 高跟鞋三對 休閒鞋四對 還有雜貨兩件
所以連同男友和公司同事購買的貨品 送來的包裹大得連我也容納到 有夠誇張了吧



未打開紙箱心情已經超級興奮  打開後看到裡面的戰行品 我差點想尖叫出來
然後就急不及待地一件一件打開 尤其是鞋子  我更是每對都立即試穿了一次喔



一次買七對鞋子是前所未試過的  所以我也覺得很瘋狂 不過與香港的鞋店相比
這裡的價錢大概只能買到兩至三對而已 作為鞋癡的我又怎能抵擋其魔力呢



平常上班都喜歡穿高跟鞋  因為雙腿看起來會修長一點 所以這次我買了三對
大概是夏天的關係吧 Gmarket 大部份鞋子都以淺色為主  那就由左至右簡單介紹嚕



Made in Korea / Size 230 / 7cm Height / ₩32,300.00 (~HKD 236)
 賣場在這
[조이아]

這是賣家拍的照片  鞋子一共有黑。米白。淺粉紅三種顏色 高度也有 3cm。7cm 兩種



我選了淺粉紅色 但下單時忘了顏色與另一對差不多 所以買米白色會更好搭喔



 店舖註明鞋子是人手製造 所以手工很細緻  但鞋底能造上淺色就更好
雖然皮革不能稱得上十分柔軟 但我試過穿了一整天也沒有不適  更沒有磨損皮膚喔



Size 230 / 8cm Height / ₩28,100.00 (~HKD 205)
 賣場在這
[빠이스]

這款一共有五色 我本來打算買深藍色的 但因缺貨關係就退而求其次買左二的顏色嚕



由於韓文的關係很多時都看不懂介紹 所以購買時我大多依照片來選色 這對色差就很大
而且完全是我意料之外  後來查一下字典才知道這個叫 Choco Brown 即是朱古力啡唷



穿起來是這樣的 舒適度還不錯 但前腳掌位置造得不夠貼服  沒有我想像中好看唷
在 Gmarket 買鞋子我會選擇 230 比平常穿 35 號大一丁點 但這對尺碼明顯就是偏小



Made in China / Size 230 / 8cm Height / ₩31,330.00 (~HKD 229)
 賣場在這 ffeffshop


在眾多的鞋子當中 這對算是最貴的嚕 不過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對
賣家拍的照片很美  雖然看不到模特兒的上半身 但已感到那種優雅感



雖然鞋子是中國製造 但質素很好  沒有半點瑕疵 包裝亦是最用心 連後備鞋膠也有喔



我覺得實物跟賣家拍的照片一樣  就算不是軟皮也沒有磨損皮膚 而且很舒適
雖然鞋跟幼小 (港幣一毫子般大) 不過走路時沒有不隱  我反而擔心它會卡住路邊的石縫
至於尺碼 我覺得它偏大一點 幸好夏天腳掌會容易腫脹 加了鞋跟膠墊就剛剛好嚕



然後就來介紹休閒鞋嚕 每對我都好喜歡  而且四對都有不同風格 可以配襯不同衣著



Made in Korea / Size 230 / 1cm Height / ₩21,800.00 (~HKD 159)
 賣場在這
[후슈즈]

這類型的休閒鞋在 Gmarket 裡有很多 只要隨意瀏覽就輕易找到  但顏色選擇不多
基本上都以黑。淺紫藕色。白色為主 我覺得夏天就以白色最好搭嚕



其實我最初是打算買現在流的牛律鞋 但未試穿過怕搭得不好看 所以才決定買這款
 


前幾天看小安的網誌 (台灣人氣部落格) 原來她也買了這款休閒鞋  款式幾乎一樣喔
基本上這鞋子是超級易搭 皮革又軟 短褲短裙也沒有問題  只是純白色會容易穿髒



然後某天跟媽子遊大埔時穿了它 難得地拍了唯一一張穿搭照 配拾短褲我覺真不錯呢
感覺真的好休閒  而且這對鞋子真的很好穿 就算走了一整天的路程也沒問題  



Size 230 / 1cm Height / ₩20,400.00 (~HKD 149)
 賣場在這 [썸데이스프링]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款鞋子時 不知怎樣總覺得它有 i.t. 家的影子  所以很快就決定敗回家
這款一共有三色 雖然紅色有點誇張  不過配襯捲褲管的牛仔褲也蠻有型格喔



這個款式我選了淡黃色 鞋頭的小蝴蝶設計特別 顏色則是灰藍色 兩色配襯起來感覺可愛



鞋子的造工一點也不馬虎  就連鞋底也印有玫瑰花花紋喔 而且皮革很柔軟
以百多元的價錢買到這種質素 我覺得十分滿意喔  真的想將三色都包下來



 
Made in China / Size 230 / 4cm Height / ₩26,800.00 (~HKD 196)
 賣場在這
[후슈즈]

單看照片會以為平底鞋嗎  其實它內藏有 4cm 的鞋跟喔 要增高就這樣無聲無色嚕
三種顏色我覺得左邊的淺卡其色最易搭  粉藍色也不錯 但家中沒什麼衣服可搭



 腳踝後面的位置有橡皮筋 所以有輕微的彈性 就算腳子偏小也不怕鬆動而令行走時不舒服



這雙鞋子的設計有芭蕾舞鞋的概念 帶子圈繞著腳踝  所以穿短褲或是短裙會比較突出
它跟純白的那款休閒鞋是出自同一家店舖 所以質素也不錯 (不過產地不同 )



 
Made in China / Size 230 / 1cm Height / ₩31,800.00 (~HKD 232)
 賣場在這 [(주)하늘소녀]

終於到了最後一雙嚕 想不到這款式那麼暢銷  由購買到寫網誌大約相隔兩個多星期而已
但已經出現缺貨嚕 這次真沒有錯敗 深藍。黑。駝色三種顏色之中我覺黑色最有型格



我覺得它有牛律鞋的風格 但比牛律款式特別 實物照有點色差 其實上半部份是黑色來喔




鞋子設計略帶點中性  跟以上介紹的有不同風格 所以穿搭褲子會更好看
它的質素也不錯 鞋子造得蠻仔細  只嫌腳掌兩邊的位置質料一般以至不夠挺直

以上的港元售價只供參考  那還未算國際運費在內 因為運費以整個郵包的重量計算
簡單來說越重越平就是了 所以我每次都跟公司同事一起下單  (省盡一分一毫)
匯率則以信用卡公司為準 每次都不同但大概會是一元韓幣兌換 0.0073 港幣




゚・*:.。. .。.:*・ 後記 ゚・*:.。. .。.:*・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關於鞋子的部分  我最初打算將所有物品結集成一篇網誌
但寫完了這七雙鞋子的簡介後 整個人都疲憊不堪  所以下半部分有關衣物雜貨的
還請大家耐心地再等候一下就是了 我會繼續努力將它完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