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地點位於工廠區  那時的我不會打扮
上班大多穿球鞋  偶爾也會穿平底便服鞋 高跟鞋也只在面試時穿
而且高度不會超過半吋 走起來有點拐 很難看呢

後來轉了工作環境 跑到商業區上班 整個人的衣著打扮亦改變了
漸漸愛上穿高跟鞋  由半吋到吋 由慢行到可以追巴士
現在家中的鞋櫃都被我佔領  記得以前拍過一幅給老
相隔了一段時間 數目又增加了 再來個大合照吧

以下是大部份 床下還有一些夏天穿的涼鞋 衣服要換季 鞋子也要


在云云的鞋推中 以下都是我較喜歡的  而且很舒適 就算穿著逛街也沒有問題


我蠻喜歡i.t.旗下品牌之一的Venilla suite 家中亦有少 
除了中間兩對購自日本外  其餘都是來自這家 也算是粉絲吧


正如海港城有一句口號 開心要買鞋 不開心也要買鞋
我只會嫌錢不夠花 總不會嫌鞋多唷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