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離開了工廠區工作後,除了買化妝品外,我也培養了另一種興趣,就是買高跟鞋。

還記我幾年前連一吋的高度都應付不來,直到現在就算穿起三吋的都可以追巴士,真奇妙。

 

一買就兩對,就是逃不過買一送一的魔咒吧!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高跟鞋,Venilla suite Made to Love;
店舖的裝修很特別,試穿時都有大大的沙發,而且把鞋放滿地上,像闊太一樣。


 

這對的買點是李嘉欣設計,我當然不是為這個原因而買啦,又不是她粉絲。

  

另一對我則喜歡它金黑色的質料,絕對襯我的浮誇,哈哈!


 

還以為2008年不會再買新鞋子,怎料最後都守不住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