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介紹過 MAVALA美華麗 防止咬由液 (相關舊文) 這次來看看旗下的另一產品  



 最初打算買防止咬甲液來戒除咬甲的惡習  後來看到這支手皮軟化液 覺得蠻合用 
 雖然我沒有整齊漂亮的指甲 不過偶爾也會玩玩指甲彩繪 如果死皮不清理好 
 就算有塗了甲油 看起來總是怪怪的 也失色不少喔 



 它能溫和地將過長的手皮或生長過快的皮層除去 令指甲外形更加完美整潔  



 同樣是Made in Switzerland HKD43/10mL  (購自莎莎) 
 手皮軟化液呈奶白色 嗅起來沒有味道 盒內附有木棒一支用來推走死皮 



 用法簡單 首先將甲油徹底清除  在指甲四周塗上一層手皮軟化液  



 一分鐘後用已把棉花包好的推皮棒將手皮輕輕往後推  將死皮除去 
 為避免指甲皮層受損害而生長不美觀的指甲 切勿用金屬棒推手皮 
 之後再用肥皂水洗去所有軟化液後才能繼續進行手部護理  



 左邊是未有塗上手皮軟化液  而右邊是使用後的照片 

 第一次使用這類型護甲用品 效果沒有想像中明顯  好像沒什麼分別似的 
 還以為它能一次過清除我厚厚的手皮 (太天真了吧 ) 
 用木棒推開死皮時 感覺手皮沒有軟化了很多 而且要有耐性慢慢的向後推  
 不過說明書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以達至最佳效果  所以一星期後再試用 

 這次我將等待的時間增至兩分鐘  手皮明顯比第一次用時易推 
 後來發覺要替自己推走死皮是有一定的難度 右手不夠順 總是留下一點推不走 
 我終於明白很多人都喜歡花錢去修甲的原因嚕 真的有方便很多唷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