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將要到日本朝拜,所以想快快試用從台灣買回來,
一系列的Love Clover化妝品 (暗示還有更多)


話說看過Amy介紹這個品牌的濕粉,一直都很想試試,
後來我和朋友到台灣旅行時,發現了它的開架,雖然沒有濕粉,
不過我們不理『3 x 7 =21』,最後也買了這個粉霜回家。


先說說粉霜,早在開架試用時我們已經被它的滑感所吸引,
基於我的慳家本色,所以沒有連粉盒一併買回來,
(印象中都不算便宜啊!),留在家用這個問題不大吧!


完全未觸摸前粉霜的顏色較深,初時還害怕買錯色號,
不過盒邊印有兩種顏色,意思大槪是會『變色』吧。


結果當粉霜被觸摸後,顏色開始變淺,真有點神奇啊。


首先我沾了一點塗抹在上手背,感覺一點也不黏膩,
只要輕輕一抹就可以將粉霜推開,而且質地很滑。




然後我再嘗試塗抹於面上 (相片希望不會嚇倒大家)
未塗抹前膚色明顯不均勻,粗大毛孔就不用多說。





薄薄的塗了一層後,
效果不錯啊,感覺很貼面,而且帶點光澤!
最初我是用粉霜附送的粉撲沾粉,
後來發覺單用手指也可以,
或許是指頭有一定的體溫吧,而且這樣我覺得較容易控制份量。





再來個前後對比照,這樣看得清楚一點...

 

個人用後感:

 小妹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膚質,就算冬天T字位也很快冒油,
    眼周則效乾,就算塗了眼霜,中午時段就會微微出現乾紋,
    正所謂『應油不油,應乾不乾』;這幾天我塗了粉霜上班,
        T字位仍有油光,不過沒有很嚴重,眼肚位置的乾紋亦有改善。

 其實這種天氣塗粉霜確有點怕,因為早前我開了IPSA的試用品,
    結果用了兩次就掉了,感覺很黏膩,未到中午就滿面油光,
    很嚇人的樣子,這個我已經用了幾天,塗抹後很清爽。

  Lover Clover粉霜質地透薄,塗抹後不會有厚厚的感覺,
       所以覆蓋度不強,但如果毛孔不太粗大,這個粉霜是可以修飾到啊。

 這粉霜不能稱得上『天上有地下無』,不過以這價錢來說,
    有這個質素已經很好了,希望到日本旅行時有機會試試它的濕粉啊!


 由於近來比較忙,所以介紹內容都不太詳情,
簡單的說就是我現在愛用中,
    而且回購度很高喔。



                                                       

 

http://www.hkiin.com/?502

↑↑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謝謝!

        ::: 推薦 :::


 台灣公主李假睫毛
 德國Herbacin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