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因考試關係沒有時間更新網誌,積下來想分享的東西越來越多,

現在要努力去整理啊。

 

話說考試前幾天,無意中得知近年我的新寵Lunasol推出10週年紀念彩妝盒,

最初只打算去看看實物才作決定,不過最後一見鐘情,愛不釋手。

 

 

總覺得Lunasol啡金色的包裝很高貴啊,

紙盒的背面詳細印了彩盒的內的彩妝簡介,可惜我不懂日語。

 

 

這個黑色仿漆皮的包包把彩妝品連成一體。

 

 

打開包包,可見內有眼影,胭脂,唇彩,睫毛膏和眼線液,

而眼影和胭脂都有一個小小的透明膠蓋著,以免粉狀沾污鏡子,真細心。

 

 

眼影是長期熱賣的Skin Modeling Eyes–Beige Beige

雖然是大地色,但閃片十足。

 

 

胭脂則是一直熱賣的Coloring Cheeks 01Reddish Beige),

由於拍照的色差問題,所以顏色偏紅,實物是比較橙一點點的。

 

 

唇彩是限量版的Full Glamour Gloss N EX08Beige Coral),

聽貓貓Carey說這個顏色很美,但我還未試用,

有興趣可到她網誌看看試用報告(相關網誌)

 

 

以上三樣都是貨裝,而眼線液和睫毛膏則是旅行裝,所以比較小巧。

 

 

眼線液和Lunasol Party Coffret 2008的很相似 (相關舊文)

這個是Noble Shade Liner Ex01Deep Brown),

兩者顏色有點不同,但都是限定色。

 

 

睫毛膏是High Stylized Mascara EL01Black),以前從未試用過,

亦很少到聽到外間對它的評語,只知這個是有一點點纖維。

 

 

總括來說,整個彩裝包都很美,我非常喜歡;

後來到Beauty Exchange一看才知道香港限量發售50套,

其中25套已在當天售完,真幸運我在海港城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