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落實5月到日本朝拜,本來只打算遊76夜,後來由於凌晨機位爆滿,  
所以匆匆改早一天出發,下班便要拖著行李到機場,如朋友所言, 
我要去『著草』! 

是次日本之旅只遊東京,8日待在東京會悶嗎?答案肯定不會, 
因為單單只逛藥妝店都可花上大半天,十分期待日本的拉麵、魚生, 
當然還有化妝品啦 (可謂未出發先興奮)


由於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日本,又是自由行,所以到書店買了兩本旅遊書,
日以繼夜的溫習,希望到時可以重點出擊,殺個片甲不留, 
(應該是它殺我何荷包才對!)。現在每天都看著日元匯價, 
好像人家買
股票一樣,沒辦法啊,我希望到時可以盡情的吃喝玩樂。



近日豬流感全城熱話,立即令日元回升,我的血壓亦隨之而上升,
昨天急急兌換了一部份旅費,再過幾天,看清楚再算吧。

為了這次旅行,我將要放棄周六的課堂,回港不久又要遞交功課,
為免旅遊後空虛症候群發作,所以非現在開始動手不可了。

其實什麼是必買品呢?




                                                       

 

http://www.hkiin.com/?502

↑↑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謝謝!

        ::: 推薦 :::


 台灣公主李假睫毛
 德國Herbacin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