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我有兩條粗粗的眉毛  所以從來都沒有畫眉的煩惱 
 反而要花錢去將它修好 否則看似有兩條毛毛蟲掛在眼上  
 同樣唇毛面毛也不少 如沒修好 即使畫了完美彩妝 也會影響其效果 

 在莎莎化妝品店可找到不少脫毛產品  能適用於面部的亦有不少 
 但個人覺得蠟紙比較好 除了效果持久和方便使用外 
 最重要是停留在面部的化學物質較少 時間亦較短 感覺得多安全  

 最為人熟悉的當然是Veet 不過售價並不便宜 幾十元只有20片 
 後來找到了 BEAUTY FORMUAS 的迷李冷凍脫毛蠟紙 



 一盒有36片 售HKD45 Made in EU 



 敏感肌膚專用 聲稱可持續4星期 溫和配方適用於面部及比堅尼曲線部位肌膚 
 配方含蘆薈太陽花油  經皮膚科測試 可減輕引起過敏反應 



 蠟紙開封前用膠袋包好 清潔衛生 中間綠色的就是蠟嚕 



 來看看使用前的照片 下巴位置的毛髮很濃密耶  



 每張蠟紙只有手掌般大 認真迷你  使用前要確保皮膚乾爽 
 不要塗抹其他護膚品和化妝品 為了達至最佳效果 用雙手搓揉脫毛紙約
30秒  



 慢慢分開兩塊疊起的脫毛紙 另一半不要扔掉喔 



 將塗有脫毛蠟的紙體毛生長方向輕輕滑動及按摩 
 只須保持幾秒鐘 繃緊皮膚 然後迅速毛方向拉起脫毛紙  
 以上我拍的是反面教材  因為我貪方便將脫毛紙橫方貼上 



 其實應該要直向貼上喔 包裝盒亦有說明  只是我沒有留意 
 而且因直向貼上可容易拉起脫毛紙 令效果更好  
 最後用棉花沾嬰兒用潤膚油去除去瞼上過多蠟質 千萬不要用水或酒精清洗喔 



 再看看我使用後的效果吧 雖然還有少部分未能清除 不過還可以吧 



 用後的脫毛紙都黏滿了面上的毛髮 很有成功感喔  (大家應該沒有被嚇倒吧) 
 用後亦沒有敏感 也沒有紅疹 只有一點點痕癢而已  

 最初以為用蠟紙脫毛會很痛 但與Benefit的珍珠蜜蠟相比 真的沒有很痛耶 
 不過論效果 當然是Benifit好得多 因為蠟紙只能將幼小的毛髮拔走 
 對於一些較粗的毛髮 用這個不太理想 應該是黏力不夠強吧  



 再來重溫一下使用前後的對照 脫毛是否整潔很多呢   
 這樣亦令妝容更完美 所以不容忽視喔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