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擁有一身健康膚色 白皙肌膚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事
如期花錢去美白 倒不如花錢去防曬吧  所以家中的美白產品
寥寥可數
不過自從看過
資生堂在電視播影的廣告 (視訊重溫)  令我改變了想法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HKD760/30mL  

兩週擊除暗啞 重煥剔透
我承認這不是第一次中了廣告圈套 不過難得有優惠  就試試吧



聲稱是美白史上最強技術 當然要有理據 她們的多重亮化美白系統
以兩種高效美白成分 迅速追蹤色斑部位 遏止色斑形成



最初看到這個包裝 也不為意有什麼不同 (考眼力) 後來一問之下
原來Lucent White整個系列都改良了 所以莎莎賣的部份是舊版



雖然我沒有色斑的煩惱 不過黑色素問題依然
希望它能令已形成的黑色素還原變淡 改善膚色暗啞



喜歡其泵裝設計 方便衛生 兩泵分量足夠塗抹全臉



輕輕按摩以助吸引 不過我經常忽略了這個步驟 尤其早上趕著化妝上班時 總是馬馬虎虎



美白精華素質地帶水狀 所以輕易便能推開亦容易吸收 取出後要快手塗抹喔



以上照片是大概用了一星期後拍的  沒有特別的感覺 而且近日天氣潮濕 
兩泵的份量我覺得有點黏膩 所以將份量減至一泵 也足夠塗抹全面喔



然後不經不覺用了一個多月 雖然我沒有色斑 看不到明顯減淡效果
不過感覺皮膚暗啞度略有改善  膚色均勻度及明亮度亦有輕微提升

當然所有美白產品都要持之以恆地使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如果說用後兩星期便有所改善 那未免太誇張了吧 或許我的吸收能力差吧
也因應個人膚質而定 老實說我持續使用了一個多月才感到有一點點功效 

不過這支精華令我對美白產品有所改觀 因為它們不止是美白
還能改變膚色暗啞 令肌膚更明亮剔透 至於回購指數 有是有的
不過沒有很高 不竟現今美白精華有很多不同選擇  
我是個花心的人 還想多試幾個不同品牌喔 (雖然資生堂是我的大愛)



同場加影 就是為了這套旅行套裝 驅使我衝了一支精華素回家嚕
蠻不錯吧 容量也不少喔 我決定要3瓶一起用看看其效果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