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念高中時 有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同學 某天她配戴了彩色隱形眼鏡回校
那時我覺得她很前衛 因為配戴隱形眼鏡的同學不多 更何況是彩色呢

事隔多年 隱形眼鏡不但非常普及  而且還有很多不同選擇
雖然彩色鏡片及放大鏡片流行多時 但我還是近幾個月才開始加入這個行列
平日配戴的都是有散光度數的兩星期即棄款式 所以放大鏡片選了每日即棄形
由於我在這方面的經驗不多 所以到眼鏡店購買比較安全效心



最初打算試試FreshLook 後來店員介紹了Perfect Eyes 售價較便宜
HKD220/30片 物料來自日本  幸好我左右眼睛的度數一致 購買1盒便可



直徑14毫米 瞳孔不大的我很合適 孤度有8.6
跟我配戴開的差一點點 (博士倫有8.5) 但其實感覺不到有什麼差別
 


因為初次配戴 怕其他顏色太誇張 所以選了大路的啡色 把出錯機會減至最少



這樣看會比較清楚 啡色環圈設計 我相信其他牌子也大同小異吧



來一張使用前後對照相片 不得不承認大眼片的威力  眼睛立即明亮起來
怪不得很多女生說沒有配戴大眼片 就如素顏一樣

雖則效果不錯 但舒適度及透氣度始終不及普通隱形眼鏡
配戴時間長久眼睛紅筋浮現 亦感乾澀疲勞 所以我只會於工餘時間外配戴
始終上班要長期使用電腦多達8小時 舒適是首要考慮的條件喔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