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讀書時期的我 筆袋除了文具外 新V樂敦眼藥水是必備的 (即從叫V老篤)
每當眼睛疲勞 甚至充滿睡意 只要滴一滴 然後加點微風 整個人都精神起來
所以樂敦出品護眼用品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也很愛用

購買樂敦養潤水 全因看了電視廣告介紹
早陣子每晚黃金時間都廣播著 鄧萃雯以一句洗腦式的口號
這不是普通的眼藥水 而是眼睛的Moisturizer

心裡盤算著 既然皮膚要保濕 天天戴著隱形眼鏡也應該要保保
於是在沒有推卻的理由下 走到屈臣氏敗了一支回來
現在仍依稀記得架上只剩下一兩支 可見電視廣告的威力吧 
 


日本製造及原裝入口 一小瓶有亳升 屈臣氏售價為
HKD75
雖然同是樂敦製藥出品 但在其香港的網頁卻找不到產品資料 
不過盒背有詳細介紹 說明
每晚睡前一滴 明眸每天舒適

單看以下這段簡介 已有種不得不試的感覺吧



盒內還有小單張 看 這些都是我
常見問題



每晚一滴就能修復眼角膜細胞 很神奇喔



就是這堆什麼酸什麼鈉發揮養潤功效 令
明眸再現



未開封前都以膠袋封好 避免細菌入侵



養潤水本身沒有顏色 但嗅起來有一點點藥味 跟普通眼藥水無異 用後有點
清涼感
每日滴次 每次滴 雖然沒有註明不適用於配戴隱形眼鏡時 
但為了安全起見  我只會除下隱形眼鏡後才使用 亦即是多數每天用一至兩次

持續用了好幾天 紅筋問題沒有改善 不過眼睛乾澀有明顯改善  
亦由於我每天上班都會化上眼妝  眼影粉末掉入眼珠的情況偶爾也會出現
所以特別喜歡它能清除眼垢 明確地改善了視覺模糊 這點值得推介

至於缺點 就是跟所有眼藥水一樣 開封一個月後不能再使用
其實就算我每天真的用上次 一個月內應該也不能用光喔 所以回購指數不高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