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睫膏多得很 就算從現在開始不再購新 大概也能用上好幾個年頭
以這支
FAIRY DROPS睫毛膏為例 它已是我去年買的嚕 (還是更早呢 )



最初在City Super發現 不過售價並不可愛 好像要百多元
後來無意中在莎莎看到 賣HKD88.0 日本連稅也要1,575日元
兌換港幣差不多要百多元喔 真的很便宜  結果忍不住又衝了一支回家



包裝很特別 記得去年到日本旅行 在X-girl專門店看過這支的限定版
是X-girl跟FAIRY DROPS Crossover的 不過印象中賣二百多元喔



除了可愛的包裝 當然也有內涵 其刷頭是淚滴型設計  
凹凸位置能將睫毛膏平均地掃上 以達以濃密 捲曲 以及不結塊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像個波波串在一起最吸引 蠻有趣呢



看看實物近照 像淚滴嗎 我覺像串燒兄弟喔



來個刷頭大特寫 有點奇怪 不過也很可愛
然後化了一個又簡單又馬虎的眼妝 看看刷上睫毛膏後的效果



由左至右 先是刷了一層睫毛膏  然後再多上一層  最後再用電睫毛捧加工
濃密度不錯 而且不易結塊 我喜歡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 最怕就是幾條黏在一起




再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效果 刷了睫毛膏再劃上眼線 眼睛明顯有神得多



7個多小時  睫毛仍能保持捲曲 也沒有化開

總括來說 這支睫毛膏尚算不錯 起碼比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Boost好
那當然不能與我的最愛Lash Queen相比  我深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由於我雙眼屬敏感型 淚水豐富  所以愛用防水睫毛膏
這支防水度不錯 就算揉眼也不會化成熊貓眼  
至於卸妝 我習慣用Kose Softymo Super Point Make Up Remover
能一次將防水眼線及睫毛膏輕易卸除 不過就算普通卸妝油也可以卸除喔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