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旗下品牌Lunasol所出品的眼影盤 一直深受歡迎
無論是顏色配搭 或是質量方面都相當出眾

近日看到不少部落格及討論區談及其發售的限定眼影盤
再勾起我對LUNASOL眼影盤的情懷 記得我的第一盤眼影
源自聖誕限定版 那時對它的鍾愛程度
令我差不多每天都用 其他單色眼影更加看不在眼內

2008年11月15日(土)限定発売


後來不足兩個月 又再推出一個十週年限定版 (
相開舊文
LUNASOL 10th Anniversary Make-up Palette
當時只在海港城FACES Kanebo 專櫃限量發售
有幸能衝一套回來 (曾盛傳發售50套喔) 開心到不得了喔




  スキンモデリングアイズ01(Beige Beige)
  カラーリングチークス
01(Reddish Beige)  
  フルグラマーグロスN
EX08(Beige Coral)
  ノーブルシェイドライナー
EX01(Deep Brown)
  ハイスタイライズマスカラEL
01(Black)

套裝以長期熱賣的眼影Skin Modeling Eyes–Beige Beige為中心
正正就是限定發售的眼影盤 (剛剛才發現 )



話說回來 十週年限定套裝我到今年年初旅行時才捨得開封
既然 01 Beige Beige 是長期熱賣眼影 我也來試試看

這盤眼影屬於大地色系列 雖然顏色沉實 但也有一貫的閃爍

compare.gif picture by vicvic726

由於我的膚色較深 所以感覺跟實物有點不同

compare2.gif picture by vicvic726

眼影刷在紙巾上 顏色分明得多

compare3.gif picture by vicvic726

然後再來一個眼妝照 老實說大地色對於膚色較深的我 層次感並不明顯
眼妝雖然有點馬虎 不過我已經擦了種不同顏色



開眼照顏色更不明顯 糟糕...



所以大地色眼影對我來說 盒已經很足夠 反正擦出來的效果也差不多
(又可以省一點錢 。。。 買其他的嚕 )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米奇 的頭像
    Mickey。米奇

    Mickey Beauty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