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超不爽啊,一早起床準備化妝出門,潮濕的天氣令睫毛夾不起來,
 
搞了一會,還是用電睫毛捧比較好 (好在有兩手準備) 
出門後才發覺忘了帶筆記簿,唉,搞什麼呢?


雖然前晚只睡了數小時,但
3小時的課堂我竟沒有釣魚,何故?
 
因為講師不停地發問問題,我一刻也不敢鬆懈;下課後打算到圖書館借閱圖書, 
所以由何文田走到油麻地圖書館,怎料找不到,經服務員查找一番,
還是沒有 (不過系統顯示館在架上),唯有趕回旺角交收。

 

後來心有不甘,結果再由旺角走到南葵涌圖書館,天啊,明明電腦系統顯示館在架上,
為何又找不到呢?服務員解釋那可能是有讀者閱讀中,真的有人那麼搶手麼? 
那本又不是漫畫書 


賴死也沒有辦法,唯有借閱另一本吧,總對我長途跋涉走來有個交代,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電腦系統不能盡信,出錯不足為奇,也亦可能是我太倒楣而已。


 

晚上跟身在外國的朋友說道香港很潮濕,感覺十分討厭, 
如我這類一踏出家門便要化妝的人,真是叫苦連天,『黏笠笠』實在難以忍受。

 

望出窗外迷濛一片,立刻拿出照相機拍下,春天呀,
你何時離開喔,我快要受不了



                                                       

 

http://www.hkiin.com/?502 

↑↑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謝謝!

        ::: 推薦 :::


 台灣公主李假睫毛
 德國Herbacin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