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那天,我為了微薄的車馬費,由九龍西走到港島東做問卷調查。  

還記中五那年的暑假,我就在太古坊當了一個月的暑假工, 
第一次拿到賺回來的薪金,然後買了一隻手錶作鼓勵。
多年後重遊這地,
 百感交集,只覺時光飛逝 (突然感性起來)

既然山長水遠的跑到鰂魚涌,就順道約媽子出來逛逛太古城, 
她比我更久沒到過啊,我們先遊太古城,再逛有日本風情的UNY 
午餐吃過拉麵,然後再追加一杯雙球的Häagen-Dazs雪糕, 
(我媽子最愛吃甜品),逛了一整天,最後的戰利品竟然是吉之島的牛扒排。 

 

由於老爸不回家吃晚飯,所以我提議做住家西餐,那當然是我親自下廚啦。 
沒有昂貴的特級牛排,只買了兩塊澳洲厚切西冷 (還是肉眼呢?) 


先用黑椒和小許椒鹽稍醃片刻,然後放入平底鑊以大火煎幾分鐘。 


最後加入牛排汁和略略煎過的藩茄,可是試味時再知道漿汁是濃縮的, 
我還加了半支 (很咸耶!),搞來搞去,牛排比原定時間煮得過熟一點, 
但絕不是牛肉乾啊! 

 

製成品照拍得不太多,因為媽子不斷的嚷著肚子餓,催促我快點。
雖然買相一般 (已盡力排),但味道不錯啊,烹煮得略熟我視為缺憾美。


最後還有飯後果,是很大棵的士多啤利,味道沒有我想像中般甜, 
不過是特價品,當幫助消化吧,當晚就這樣完滿結束了。



                                                       

 

http://www.hkiin.com/?502 

↑↑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謝謝!

        ::: 推薦 :::


 台灣公主李假睫毛
 德國Herbacin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