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面上的瑕疵滿多的 無論是黑眼圈或是痘疤都須要隱藏起來 否則會
好驚嚇
只有男友 家人及老友才看過我的真面目  就算帶病上班也要遮瑕 
它可算是日常必須品
化妝包裡一定有遮瑕膏 
所以選購一支好用的的確重要  遮蓋黑眼圈我有 cle de peau
它能夠遮蓋我眼周深沉的黑色素 (相關舊文) 不過色系就不適合遮蓋面上的痘疤喔嚕

HKD 210 / 10ml Made in U.S.A.

某天機緣巧合下經過資生堂化妝品專櫃 摸摸新品時看到這支時尚色繪尚質遮瑕霜
在專櫃小姐介紹下 
又在手背上試過質感不錯就敗了回家嚕 (花錢真是好容易的事)

其實它的前身應該叫 Shiseido The Makeup 我覺得質量比 MAQuillAGE 更好
不過一直以來包裝上帶點老氣 所以近年某些產品重新包裝  希望吸引年輕用家

首圖感覺滿大支的 不過放在手掌上比比就知道有多大嚕 跟平常用的差不多

遮瑕霜一共有三款色號 由於我膚色偏深 所以我選了3號 Medium Naturel

其實這支遮瑕霜跟唇蜜差不多 同樣有斜角的瓶口 我好喜歡它的膠管裝設計
不但乾淨衛生 而且用到最後可以將膠管剪開  一點也不會浪費喔

遮瑕膏為乳霜狀 非常容易推開  每次用量只須很少 所以就算 10ml 也好耐用
我人個人習慣用點印的方法刷遮瑕霜 這樣不但容易控制份量 而且遮瑕度會更高更持久

然後看看我的試用效果吧 早前面上長了一顆石頭瘡 痊癒後留下了痘印超討厭呢

  素顏              刷了化妝底霜

     刷了粉底液         最後掃上碎粉就大功告成



使用前               使用後

再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整體效果真不錯 連老友也讚好
雖然近拍仍然看到痘印 不過遠看幾乎發現不到瑕疵喔  現在我每天都放它在化妝包
持久度亦不錯  就以我自己為例 早上化妝上班直至中午時段 雖然有輕微脫妝問題
不過痘印仍然能被遮蓋 只要輕輕補上碎粉就可以  基本上不用再補上遮瑕霜

以上就簡單地分享了我個人的用後感 至於眼部遮瑕效果就欠奉嚕
因為這個色系不太適合遮蓋我啡啡暗暗的黑眼圈  (羨慕人家可以一支走天涯)
不過它的滋潤度尚算不錯 我相信它不會令眼底下出現嚴重乾紋吧





 

 

                        

arrow
arrow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