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遊大阪時買了不少美食回來  但談得上最有紀念價值的算是這幾個杯麵了
話說編排行程時怕沒有充裕時間 所以到步日本後還不確定會否參觀即食麵發明紀念館
後來兜兜轉轉給我們在最後一刻衝了入展館  在僅餘的時間下我們每人製作了一個杯麵回來
回港後我們三人約定一同將它們開封 來品嚐一下這個不一樣的杯麵喔



由於是紀念品的關係 所以製作完成後會每個杯麵會附送一個可充氣的透明膠袋
作用是避免杯麵在回家途中有任何損傷 這設計實在太貼心了   (日本人真的好多鬼主意)



先來看看我們的藝術天份 大家有猜到那個是出自我手筆的嗎?



三個杯麵打開後來一張大合照 從中可以看到大家選的配料都有所不同
話說製作過程中除了可以自選湯底外  還可以從十多樣配料中挑選四款
這跟我們吃的車仔麵沒差很多耶 不過價錢就差很多耶



這就是我選擇的配料嚕 全部都是杯麵發明紀念館獨有的  外面絕對買不到的喔
我選了煙肉片 造型可愛的心形魚蛋片 黃色小粒的是芝士 還有貌似大蔥的東東
而湯底也是紀念館獨有 那是香辣味的蕃茄湯底 好特別的喔



香噴噴的杯麵泡好了 好想立即品嚐一下 看到照片有唾涎欲滴嗎?



這個是我媽子的 她選了小雞圖案的魚蛋片 還有蝦乾 但芝士粒糊了觀感有點差
 


然後這個是男友製作的 觀感同樣沒有很好 一看便察覺到他喜歡吃肉嚕 
論觀感應該是我製作的最好吧  因為選配料時我特意挑選一款蔬菜來點綴呢

不過味道才是最重要 整體上我們對自己的製成品都相當滿意
經我們慢慢品嚐後  大家都覺得麵質跟我們平常吃的好很多
而湯底味道亦好好 如果合味道發售這款湯底 我認為它一定會大賣喔 

其實出發前還以為紀念館只會受小孩子歡迎  但製造後反而覺得它是個老少咸宜的景點
無論我媽子還是男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唯一不足的就是我們時間不夠充裕
紀念館的其他地方都沒有參觀 所以有興趣去遊玩的朋友一定要預定好時間喔

雖然製作杯麵有點小貴 (總消費 500YEN) 不過獨一無二確是無價的喔
有小孩子的或是童心未泯的朋友我絕對推薦這個旅遊點呢



即食麵發明紀念館

日本 大阪府池田市満寿美町 8-25
+81 72-752-3484
官網: nissin-noodle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