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c 31 :::

IMG_9752.JPG
再見 2011

轉眼間又到了 2011 年的最後一天 這天我竟然跟老友一家人跑去參加跨年倒數活動呢
近幾年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希望來年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都過得開心快樂 身體健康喔


::: Dec 30 :::


IMG_9730.JPG
勁食壽司之夜

這天晚上我相約了老友到尖沙咀逛街去  由於她從國內趕回來 所以晚飯時間都推遲了
她強烈要求要吃頓豐富的 結果我們就跑到元氣吃壽司 然後老友豪不客氣地點菜
食物送來時我才驚覺她點了很多呢  一定是餓鬼上身 而且我眼中只有三文魚 
最後這天沒有帶什麼戰利品回家 (購物慾好強) 但跟好友過了愉快的晚上也好滿足嚕


::: Dec 26 :::


IMG_9728.JPG

Tea Time

話說我很久沒有正正經經地去運動過  每天不是上班逛街 就是擺懶在家
適逢聖誕假期就跟家人跑去打羽毛球 雖然只玩了短短一小時 但已經筋疲力盡
所以我們便到麥當當補充能量 看我媽子只動了一會兒就點了冰淇淋 究竟是那招呢


::: Dec 25 :::

IMG_9725.JPG
懷舊暖手蛋

今年聖誕 我買了一份好特別的禮物給自己  就是這個用以電油發熱的暖手蛋嚕
其實市面上有不少用法方便的暖手蛋 買它只是為了情意結  記得小時候我爸爸有一個類似的
當年覺得很有趣 所以嚷著叫他轉送給我 不過後來卻因為大意而丟失了
這天看到街邊擺攤子叫賣 我就二話不說買了一個回家 感受一下那種與別不同的溫暖


:: Dec 24 :::

IMG_9721.JPG
平安夜聖誕餐

年紀越大 對節日狂歡的興趣就越來越少  而且滿街都是人 所以我跟男友決定晚上才外出
我們在旺角隨便的挑了一家餐廳吃晚飯 雖然是大節日 不過價錢沒有特別貴
吃過晚飯再逛了一會兒就回家嚕  今年的平安夜就這樣平平安安地渡過了


::: Dec 22 :::

IMG_9720.JPG  
90% Down Jacket

話說每年冬至公司都會特准我們提早下班  半天休假當然外出逛逛才回家嚕
下班後便獨個兒跑到尖沙咀崇光百貨公司逛逛 由於聖誕節將至 不少店舖都開始打折
然後我在一家專賣羽絨的小店敗了外套一件  款式正是早前在網上郵購時看中的喔
雖然家中已有一件羽絨外套 不過穿著多年保暖度已不及當年 多一件配襯也不為過吧


::: Dec 21 :::

IMG_9718.JPG
759 阿信屋零食店

 悠長的耶誕假期快到  不過暫時未有什麼特別節目 所以先要作好一些準備
最近這家零食店頗有名氣 除了電話節目有報導外  我每天下班經過都看到有不少人光顧喔
在店內購買了一大堆零食  滿 HKD100 打了8折 而且立即成為會員專享特別優惠
這個假期就算天天待在家中也不怕嚕 可以邊吃零食邊看電影來消磨時間呢 

::: Dec 20 :::

IMG_9719.JPG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Mascara

雖然不少開架品牌的睫毛膏很好用 但 HELENA RUBINSTEIN 卻是我的最愛
所以幾乎每有新品推出我都會敗回家  這支靈感源自蟒蛇的睫毛膏更有不少好評喔
現在除了它家的睫毛膏 我大概已經沒有用別家的嚕 是忠實的粉絲呢


::: Dec 19 :::


IMG_9492.JPG    
絲襪控

近日天氣越來越冷  怎懶惰我也要將衣櫃裡的寒衣找出來 然後發現了一袋被遺忘了的東西
打開一看才知道整袋都是絲襪 是當年我還在中環上班時一對一對的買回來
絲絨可說是辦公室女郎的必需品  不過自從轉職後沒有特殊的 Dress Code
然後公司又搬到九龍灣 我幾乎沒有穿著的機會  所以這堆絲絨不知放到何年何月才穿得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