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 我沒有看國金的煙火 
也沒有看電視的倒數 反而比平日更早睡 
靜靜的渡過了悲傷的2009年

去年5月 我終於到過夢寐以求的日本 
8日7夜 樂而忘返 回來後不足一個月 
接到爸爸患病的惡耗 我從睡夢中驚醒
一直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原來很寶貴
4個月的經歷 有悲有喜 有苦也有甜

爸爸離開後一個月 爺爺的病情開始惡化
看到臨走前的他 勾起了很多的回憶
想起臥病在床的爸爸...
想起兩星期前 還跟爺爺一起吃過燒鴨米...

曾經答應過爸爸要好好照顧爺爺
卻再沒有機會 我只能陪他走完人生最後的一段路

爺爺離開後一個月 電話筒傳來大舅父病危的消息
想到兩星期前 我們才探望過他...

結果3個月內 爸爸 爺爺跟大舅父都走了
那種感覺 就好像當傷口開始癒合之時
又再一次被弄傷 疤痕變得越來越深

我感到人生的無奈
人能掌握的事其實很少 很少
究竟衪安排了一條怎樣的路給我呢?!

 就這樣飛快的過了
 要大步向前走

要怎樣去走 我沒有目標
只希望簡單開心地過每一天
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每分每秒都得來不易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