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化妝品,當然也會用護膚品,什麼保濕,什麼控油,我通通都有, 
不過是否真的有效,卻只憑感覺,直至看到咪喵美妝的blog 
她介紹了一個水油皮膚分析機。 




這個小玩意雖然在淘寶網有售,不過我太笨,看不懂如何去付款,攪了大半天,
 
最後還是在yahoo拍賣場買好了,我這個人就最怕麻煩。 



打開小盒子,內附一粒小按鈕電,一條吊繩和一本英文說明書。
 



分析機體積小小,連一隻手掌也不到,方便攜帶。
 



機上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開關,一個是重設於零,十分簡單易用。
 



按一下開關鍵,分析機就可以開啟,屏幕上的圖案和數字都會不停跳動,
 
直至停止時,數字顯示為00.0%就可以開始量度了。 



只要打開感應板的小蓋,將它貼近你想量度的位置一會兒,
 
直至它的提示聲響起就可以了。 

anigif.gif picture by vicvic726


屏幕上首先會出現水份指數
(29.8%),然後是油份指數 (15.4%) 
跟著兩個指數就會輪流跳動,這兩個指數都是我剛洗手後量度出來的, 
看來我要塗點護手霜啊。 



附上的說明書也清楚列明數字和圖案所代表的水份和油份關係。
 



還有四季的水份指數,不過請留意
(the care of Beijing),即是北京的啊b.gif image by vicvic726 


總結這個分析機是一個不錯的小玩意,不過它的指數當然只能作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