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簡直是迷上假眼睫毛這玩意,每天一有空餘時間,
我都會拿出工具來練習一番,除了以前買下的舊睫毛外,
近來還添了些新貨,不過都是廉價的。





這兩盒都是從Yahoo拍賣場買回來的,幾十元就有交易,
經濟又實惠,當然質量也屬一般,本著一分錢一分貨道理,
我亦沒有要求太高,
反正是用作練習吧。






兩盒睫毛的長度也差不多,我反而嫌它太長太浮,
因為頭尾的睫毛都一樣長,所以我必定會先作修剪才用。


睫毛骨位 (台灣叫梗) 是有綿線製造,所以很柔軟,對新手來說確實有一點難度,
而且塗上膠水後會被吸收,所以用後不能像別的可以將膠水一條條的撕下,
正因為膠水被吸收了,綿線骨位就變硬,反而重用時更方便啊。






除了平價貨,我亦按捺不住想買盒質素好一點點的,
所以到莎莎卓悅逛逛,結果還是覺得它最好。






Gi & Gary (相關網站) 的睫毛是人手製造,當然有一定的信心保證,
一盒十對卓悅售價為
HKD91.0 (莎莎則為HKD110.0),也不算太貴吧,
平均每對只須
HKD9.10,加上可以重用,真不錯啊!





盒背還印有配戴的方法,圖文並荗,清楚詳細啊。



                                                       

 

http://www.hkiin.com/?502 

↑↑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謝謝!

        ::: 推薦 :::


 台灣公主李假睫毛
 德國Herbacin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