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整個東京日本之旅遊記寫完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
但仍然記憶猶新 日本這個地方
總令人而樂忘返

到日本旅遊 離不開吃喝玩樂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購物環節
為了盡興而歸 這次我準備充足 一疊疊的日元看起來好像玩大富翁喔

這裡是 人份量 很壯觀吧 出發前是大富翁 回來後是窮鬼嚕


遊了 天 買了以下一大堆戰利品 有化妝品  有護膚品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今次遊日本 我終於買到期待以久的
白凰堂化妝掃  真的非同凡響 (神仙放屁 )



沒有廣角鏡 唯有分開兩次來拍 那個agnes b小盒子來自童裝部
我把它當成化妝箱 尤其是出門旅行就最好適合  印象中只售百多元港幣


整個旅程我只買了一條連身裙 都怪日元升得太快  而且通通都是
中國製造
令購物慾大減 幸好最後買了 對Made In Japan的高跟鞋
MUJI白色平底鞋沒什麼特別 但穿起來很舒適 回港後亦伴我走過很多艱辛的路



再來就是零食 有上野買的海味  也有機場買的禮盒


不得不提這堆紙巾 都是街頭免費派發  
我通通把它們帶回香港留個紀念 (很無聊吧 )

 

雖然彈藥充足  但戰利品比我預期中少 日元都沒有花光 (很乖喔 )
回來將下的兌換回港幣 竟然賺了差價  短短 天 日元已經漲了
現在就更加不用說 遊日本 荷包真的要作好準備喔


日本東京之旅完滿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