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天朗氣清 從窗外可以看到酒店外的景色
附近沒有高樓大廈  視野廣闊喔



自由行的好處嘛 就是不用一早起床
慢慢梳洗化妝後便吃早餐 

早餐是我們前一天從超市買回來的草餅


雖然已隔了一晚 但外皮仍很柔軟
紅豆口味不會太甜 不愛甜點的我也很喜歡

一口咬開可看到豐富的豆蓉 Yummy~


然後我們便出發到池袋東武百貨附近 找找那家吃拉麵的小店
日本大部份餐廳的門外都放置售票機 所以不懂日文也不怕
只要選擇好想吃的 入錢取票 他們便很快為你送上食物

這個拉麵很好吃 不過略嫌湯底醬油味較咸 
或許我平時愛吃清淡吧 看到半熟蛋嗎? 超好吃呢


吃飽後 我們才決定下一站的目的地
這次日本之旅沒有下定什麼行程
就是拿著旅遊書和地圖  想到什麼地方便去
東逛逛  西逛逛  這樣更有驚喜喔

 乘火車時我比較愛站近窗邊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最後到了吉祥寺


跟新宿池袋不同 那兒沒有很多大百貨公司
不過0101是無處不在 和飲品售賣機一樣



下車後誤打誤撞的走 這條小巷有很多食店


日本空氣比香港好 在街上四處逛也很舒暢
往井之頭公園的途中 有不同的小店

喜歡這家賣花的 擺設得像個花園
 

沒想過日本人那麼喜愛遊公園 整個公園都人來人往
年幼的嬉戲  男女的拍拖 年老的散步 連小狗也可以逛喔
公園很大 我們也逛了一圈 感覺很寫意


 
後來友人提議玩湖中的水上單車


我們選了可愛的鴨子  價錢比普通的貴一點 但勝在可愛


全程踏  分鐘 可是我踏了  分鐘便開始後悔
為什麼我會將腳骨力花到這玩意上呢 接著還有很多路要走喔

離開公園 我們再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經過99yen店 買了一些零食  有宵夜 也有手信

這杯明治蜜瓜雪糕  超好吃的喔


後來走到一條長長的購物街 可是雙腳太累了
所以簡單的吃過和風牛肉飯便回酒店休息

買了一盒日本士多啤利  可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甜


雖然第二天沒有什麼收獲 但也很滿意  悠閒的過了一天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