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大半天 總要找個地方稍作休息 結果我們走進Wendy's
其實到日本前我已經計劃好必定要到這裡吃一餐
大概是多年來的情意結吧 記得香港還有Wendy's的時候
我最喜歡就是它的Chili Rice  還有美味的富樂雪



雖然是快餐 但一點都不便宜喔 印象中這裡已經要HKD50多了
在日本點餐也不是容易的事  雖然有圖片以供參考
但我在說英語 店員則說日語 名副其實的雞  同鴨  講

現在沒有賣Chili Rice 不過薯條加上Chili Sauce和芝士也很好吃


這個是煙肉漢堡包 漢堡扒肉汁豐富 煙肉又不會太乾 回味無窮


吃過午飯 我們先回酒店辦理入住手續 由於整晚沒有睡好 (基本上是沒有睡 )
所以最後還是小睡片刻 充充電才再外出 

日本酒店房間有名細小 我們入住的也不例外
不過房間還能擺放小圓桌 吃早餐和宵夜也沒有問題
而且窗外可以遠眺東京鐵塔呢 算不錯嚕


當晚我們到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 買魚生壽司回酒店作晚餐
魚生壽司都會在關門前大割價出售 為了吃得便宜一點 我們戰鬥到最後一分鐘



雖然是大割價 但食物質素很好


看到刺身有多新鮮麼? 還有我的最愛 大大大帶子


以這個價錢 香港一定買不到 日本人實在太幸福耶
就這樣 我們過了簡單但滿足的一天嚕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