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已經有兩個星期了,但因為忙著趕交功課,
所以沒有時間更新網誌,不過我不時會看大家的網誌喔。

幸好大家還記得我,不時收到blog友留言問到有關旅行後的心情,
大概大家更關心我有否被日本百貨公司和藥妝店吸乾吧!

功課雖然交妥,但日本之旅的照片還未修改好,
所以大家還要用心等待啊。不如我就先簡單說說我對日本的感覺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旅行,之前對日本的感覺,
除了化妝品事業發達外,那當然還有當地的日本人嚕。
我心目中的日本人是有禮貌,守跌序,
漂亮的女孩子應該只會在日劇中出現,
其他的都是個子小而且腿粗粗的;至於男孩子,
當然沒有期望過街頭可以看到像木村的型男啦。 

最後結果令我有點意外,除了有禮貌守跌序這點沒錯,
其他的我都改觀了。女孩子大多都很漂亮,而且個子高高,
還有長腿呢,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可能因為她們愛打扮的關係,
所以也不會太差 (簡單的說就是先天不足,後天補救)
男孩子就更意想不到,雖然沒有英俊的外表,但一定稱得上型,
(社長打扮的除外),尤其是百貨公司的售貨員,打扮入時,
令人賞心悅目,一改蘿蔔頭的印象,香港的男士們都應該改進一下嚕。 

總括整個旅程都很滿意,玩得樂而忘返,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祖國強大,
以致日本的衣服鞋襪都是中國製造呢。 

P.S. 照片我會盡快修好再和大家分享,最重要的是戰利品吧!

 
                                                       

 

http://www.hkiin.com/?502

↑↑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謝謝!

        ::: 推薦 :::


 台灣公主李假睫毛
 德國Herbacin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