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還滿心歡喜地寫著有關日本之旅的網誌,事隔一天,
心情從天堂跌至地獄,經歷人生最大的傷痛。
想了又想,還是要記下來,我覺得有必要釋放一些負能量。

知道壞消息後,我出奇地表現得很平靜,
甚至沒有流下眼淚,是心理有所準備,還是來不及反應呢? 

從昨天開始,時間過得很漫長,不過我更想時間可以停下來,
甚至回到過去。雖然說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階段,
沒有人可以例外,但當它真的來到你跟前,
又有誰可以鬆容面對,豪不在乎呢。 

回家路上,挽著爸爸的手,我第一次感到不捨;
望著他的背影,我第一次感到難過;眼中一向堅強的爸爸,
還是強忍,看到他眼框中的淚水打轉,我第一次感到無奈。
整夜都不能入眠,腦海中不斷重複著那些畫面,
甚至兒時的片段,都一一重現,原來我們錯失了很多時間。

多謝老友整夜給我安慰,平常的我看似堅強,
原來卻是很軟弱,你義無反顧的提出要陪我,實在無限感激。
在地鐵車箱外妳輕拍我的肩膀,我終於都忍不住流下眼淚,
那時我真的想擁著你,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已經給我無限支持。
慶幸我認識了你,雖然只是短短數年,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是無人可以代替,友情原來很奇妙。 

往後的日子怎樣走,我們還沒有方向,正寄望下星期二的來臨,
不寄望有奇蹟,只希望珍惜一家人相處的日子。

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