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心思思迷上日系髮色 所以到萬寧買了時下流行的泡泡染髮劑
喜歡它使用時容易掌握 最重要的是顏色選擇多 (夠日系嘛 )



花王出品的泡泡染髮劑 備有12種顏色以供選擇  而我則選購了焦糖啡色



        包裝盒上印有染後髮色示意圖 如本身的髮色越淺  那染後的效果便越明顯嚕



包裝盒內包括染髮劑兩支 粉紅色噴嘴 免沖水修護素及說明書
戴好內附的膠手套 穿好圍巾便可以動手嚕



先混合第一劑及第二劑製作混合液 再慢慢地將容器上下180度倒轉
要避免瓶內液體起泡 打開第2劑的瓶蓋 換上噴嘴扭緊即可開始嚕



        用法非常簡單 只要直立容器 慢慢地擠壓瓶身中央 便能擠出豐富的泡沫
擠出來的泡泡帶點淺紫色 質感我覺得像潔面泡泡喔 很有趣


 
將頭髮一分為二 由髮根到髮尾塗抹大量的泡沫 直至全部頭髮被泡沫覆蓋為止
由分界處及後腦開始染髮 後腦頭髮也可分左右兩區塗抹喔



於被泡沫充分覆蓋的頭髮上開始搓揉 完成後須放置大約20至30分鐘
整頭都是泡沫的感覺蠻有趣  跟洗頭時的泡泡沒分別喔

放置時間過後 以溫水邊把泡沫慢慢沖走 邊用手指輕輕梳開髮絲 擦乾頭髮後
取出適量免沖水修護素 均勻地塗抹於頭髮上並吹乾便大功告成



來分享使用前後的照片吧  左邊黑漆漆的是使用前  右邊的當然是使用後嚕



再來一個大特寫 染髮後的頭髮沒有乾燥感 仍然能保持光澤喔 (有閃爍光環 )



應老友的要求 一星期後於日光下再拍照  髮色明顯染淺了 不過真實的比相片更淺色唷

::: 個人小分享 :::

❶ 從前染髮都是用傳統的 放置時通常要用髮夾將長髮固定於頭頂 又要用保鮮膜
而泡泡染髮劑則非常方便 就算是長髮 其泡沫也能將頭髮黏著置於頭頂

❷ 自己動手用傳統染髮劑難免會有不均勻的情況出現 又梳又擦
泡泡染髮劑用法簡單 就算任意搓揉亦可 沒什麼難度

❸ 雖然方便 但也有不足之處 因為其氣味濃烈 使用時一定要保持空氣流通
殘留在頭髮上的氣味也要幾天才能徹底洗走 (我媽投訴了幾次那氣味難喔 )

總括來說 我對於泡泡染髮劑十分滿意  尤其是那日系髮色更是讚口不絕
看來我要修一個日系髮型來配襯一下嚕  (有夠日系中堅分子吧 )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