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tember 30 =======================

一連幾日假期的前夕 心情特別好 而且下班回家男友給了一個小驚喜



就是這個電視廣告日日播的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好長的產品名稱 )
事源早前跟男友逛萬寧個人護理店時看了幾遍又不捨得買
結果這天他買了一盒給我又靜靜的放在床邊 (是因為他覺得我真有須嗎 )
其實一盒6支賣HKD115真有點貴 一天一支差不多要HKD20喔 連午餐也不用吃了
如果真的有效 (應該是心理作用功效較強) 他這次就是送我落火坑嚕

====================== September 29 =======================

去年今天 是一個既難過又傷心的日子 雖然生命總有盡頭
至親至愛總有離開的日子 但這天要臨到面前 有誰能輕鬆面對

轉眼間過了一個年頭 可是我對爸爸的思念未有減少過 有時候
我還會覺得那是一場夢 當夢醒時 他便會回來我們身邊 
那是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他會這麼快便離我們而去嗎

爸爸 感謝您曾經給我快樂回憶 開心的童年 愛是永不止息


====================== September 25 =======================

早幾天上班時經過書報攤 終於忍不住買了十月號的日本雜誌With
曾幾何時 我每期都買喔 後來爸爸患病 為了省錢才沒有繼續



雖然網上可以看到 不過一頁一頁翻的感覺大不同 而且我會將它們儲起喔
在眾多日本雜誌中 With是我的至愛  ViVi走的路線跟我有點不夾
不竟年紀漸大 大誇張大可愛的打扮會很嚇人

天上班時經過書報攤 終於忍不住買了十月號的日本雜誌With
曾幾何時 我每期都買喔 後來爸爸患病 為了省錢才沒有繼續



雖然網上可以看到 不過一頁一頁翻的感覺大不同 而且我會將它們儲起喔
在眾多日本雜誌中 With是我的至愛  ViVi走的路線跟我有點不夾
不竟年紀漸大 大誇張大可愛的打扮會很嚇人


====================== September 23 =======================

男友終於結束馬來之旅回來 不知不覺過了3個多星期 老友問我有沒有不習慣
老實說真的沒有 (我知道男友有看我的網誌 ) 無人囉嗦的日子真好
但當然 他回來也好 起碼我納悶的時候有人陪我打架 (我們的娛樂之一)

不過最重要的前提 是希望他能盡快減去身上的肥肉  他真的吃得太多了

====================== September 22 =======================

今年的中秋節 正正就是爸爸的生忌 也是他洗禮的一週年 去年這天
親友們都專程到醫院見證這個大日子 從那天開始 他就是新造的人



事隔一年 那天的景象仍歷歷在目 雖然短缺 但我們一起有過最美好的時光

=================== September 20 ========================

暴風雨的前夕 天紅一片紅色



有以為我用修圖軟件嗎 才沒有喔

===================== September 19 =======================

星期日沒有外出 整天躲在家中看日劇 因為向井 理我看了螢之光2
一下子就沉迷了 除了他很帥外 我還覺得自己很像小螢 (當然不是樣貌喔)
她那種乾物女的形象 我可有90%相似呢 什麼是乾物女



工作認真 但回到家即變成另一個人 做任何事都放任隨意 不愛打掃 
搞到全屋亂七八糟 十足阿叔一樣 邊睇電視邊狂「隊」啤酒  (我喜歡可樂) 
累了就席地而睡 隨手拿報紙當被子 (只是我家沒有報紙) 也不顧儀容 懶剃腳毛
懶得拍拖 同事去聯誼活動結識異性 就寧願在家看漫畫 (我喜歡看TVB劇集 )

老實說我不怕認做乾物女 這種生活方式很舒服 反正辛苦的只有我身邊的人
當然如果我可以像小螢般在家滾來滾去就好了  (不過我閒時會在睡床上滾來滾去)
丫 我的名字也有一個盈字 也稱得上小盈


===================== September 18 =======================

星期六不用上班真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 最重要是我可以隨性而睡
即睡飽睡夠才起床 不過這天差點嚇壞我家劉太  話說她致電我的手提電話
可是我忘了充電所以自動關掉了 然後她又致電回家  可是我因太熟睡的關係而聽不到
最後她推掉姑姐到酒樓午膳 下班後怱怱趕回家 她擔心我會在家猝死喔

其實這天姑姐相約她的朋友來我們家 看看劉爸從前的工具有沒有合適的
結果搬了一大堆出來 合用的就賣給他 過時沒用的就送給姑媽
將它們送到收賣佬處賣點錢  我爸從事裝修工作多年 工具買下不少
雖然最後沒有賣到一個很好的價錢 但總算沒有浪費 而且給它們找到一個新主人

目送它們離開  我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不竟它們曾經是爸爸工作上的好拍擋
然後我突然想到 如果有天我離開世上 家裡的衣服鞋襪 還有一箱箱的化妝品
大概沒什麼人會收留它們吧 感覺很悲涼喔


===================== September 17 =======================


我開始覺得自己患上渴睡症  一天到晚都想睡 是因為工作太用神嗎
前兩天下班回家 吃過晚飯便倒頭大睡 有天還竟然睡至早上才梳洗上班 (太離譜了)
幾個月前我仍過著退休式生活 現在認真的忙起來 很不習慣喔

其實我的夢想職業 跟台灣博客西喜一樣 是混吃等死的OL

===================== September 16 =======================

漸漸發覺自己越來越愛寫日誌 喜歡將生活的點點滴滴記下來  可能沒什麼吸引之處
但至少我知道有人在看 亦有人愛看 說實話我的部落格從來都沒有高收視
每天只有十數人來  這樣也好 起碼少了那些滋事份子 我樂得清閒



生活上已經有很多不由自主的事不斷地發生 難得這裡我有我天地喔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