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九月都忙得不可開交 假日難得休息又不願外出 (干物女模式開動 ) 
結果逛得最多就是我家附近的萬寧 從沒想過這樣也可消費一大堆
整理一下也來個小分享吧



家中的隱形眼鏡謢理藥水快用完 剛巧見到樂敦有新產品 兩瓶賣HKD149.8
看似有點貴 不過其實一瓶超大有500mL  (以往用的大概有250mL)
而且附送的隱形眼鏡盒設計特別 跟平常的不同喔 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上兩支是資生堂TSUBKI的修護潤澤洗髮露及護髮素 一直都有買的念頭
但每支要HKD88.0 價位實在太高 所以每次戀火都瞬間熄滅
直至看到特價一支賣HKD65.0 (還要限定一天) 我沒有多想就衝了兩支回家
待老友送我的黑人頭用光後再試試它們 網友說效果很好 所以超期待喔



泡泡染髮已不是什麼新產品 去年日本之旅也曾買過 (當時送了給媽媽 )
只是一直怕傷害髮質才沒有染髮 (我最怕是掉髮) 然後近日跟老友談及日系髮色
又心動起來  我覺得選擇顏色最為頭痛 單單是啡色也有有好幾種
最後買了焦糖啡色 一盒售價HKD69.0 我打算假日才試用
因為日間方便拍攝使用前後照喔



第一次買我的美麗日記是2008年遊台北時 它稱得上是台灣必敗
那時我還很兇的衝了幾盒 近日不少部落格及網友都介紹燕窩及杏南法桃桃面膜
已經有一點衝動想試試 然後某天萬寧來個什麼只限一天優惠 (又中招 )
由原價HKD58.0 減至HKD49.0 抵抗能力低的我又買了兩盒



REVLON COLORSTAY ONE-STROKE DEFINING LINER一直是我的最愛
喜歡它夠潤黑 而且防水能力好 用作描畫內眼線一流 可惜沿用那支遺失了
繼睫毛夾後又一失物 (我認我是跌錢同黨 ) 難得75折優惠 不得不回購喔
原價HKD98.0 打折後HKD73.5 這支我十分推介



LEED Beauty Puff 麗的化妝棉口碑一直不錯 其買點是不會吸取過多化妝水
最終當然是節省金錢嚕  見到有試用裝 兩盒才賣HKD8.0 一盒有40片

不知不覺間 這樣已經花上數百元 不得不承認購物是減壓的最佳辦法





                                                       


 

http://www.hkiin.com/?502
 歡迎參觀我的小商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